LIFESTYLE美食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8款獨家商品只有這裡賣!草莓派、法式吐司聖代新登場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全新店面插旗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館,更推出了8款獨賣商品,包括草莓派、法式吐司聖代、優格冰沙...等,去之前快筆記起來!

Photo/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8款獨家商品只有這裡賣!草莓派、法式吐司聖代新登場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全新店面插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品牌《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又開設全新店面啦!這次全新櫃點正式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店面更首度打造高吧桌立座,讓大家逛街逛累了,可以在這裡用甜點補充體力、療癒心情!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信義A8櫃位除了有招牌必買的起司夾心餅乾、蛋糕等人氣商品外,更推出了8款獨家限定商品,包括季節限定的草莓牛奶派、首度推出香草冰淇淋派,還有超誘人的「法式吐司聖代」,與清涼又解渴的「檸檬優格冰沙」等多種飲品,只有在《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信義A8店才能享用到,甜點控們去之前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吃推薦吧!

台北信義A8「東京牛奶起司工房」8款獨賣商品一次看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信義A8獨賣商品推薦-原味牛奶派

酥脆外皮使用法國小麥製作成,內餡則選用了北海道煉乳和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口感滑順且乳香四溢,甜而不膩口!

價格:NT$90元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信義A8獨賣商品推薦-草莓牛奶派

除了經典原味外,更推出了草莓季限定「草莓牛奶派」,香酥的外皮與牛奶派派皮相同,內餡加入了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及北海道煉乳,再加入自製草莓卡士達醬,口感滑順迷人,每口都是幸福滋味啊!

價格:NT$95元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信義A8獨賣商品推薦-香草冰淇淋派

全新研發的「香草冰淇淋派」只有在台灣才能吃到!在酥脆的外皮中夾入自製香草冰淇淋後再淋上焦糖醬,多層次的口感與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價格:NT$120元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信義A8獨賣商品推薦-香草法式吐司聖代/莓果法式吐司聖代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更首次將自行研發冰淇淋與法式吐司兩大品項結合後,全球首度「法式吐司聖代」系列,僅於台灣限定推出!目前共有香草、莓果冰淇淋兩種風味可以選擇。

而法式吐司採用北海道麵粉製成,在獨家蛋液配方中浸置12小時,透過獨門製成工法及技術,讓法式吐司呈現出濃後蛋香與鬆軟口感,在冰淇淋上擠上鮮奶油與淋醬,讓甜點控們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足!

 

香草法式吐司聖代 價格:NT$180元

莓果法式吐司聖代 價格:NT$180元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信義A8獨賣商品推薦-檸檬優格冰沙

除了一系列的甜點外,還有推出全新飲品!這款「檸檬優格冰沙」底層採用特製的蜂蜜檸檬醬,而冰沙則是使用自製檸檬雪酪優格、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製成,上層再加入法國鮮奶油和馬斯卡彭起司奶霜,最後再灑上柔和的熟成黃檸檬皮提味,整體風味酸甜解膩,口感層次豐富!

檸檬優格冰沙 價格:NT$170元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信義A8獨賣商品推薦-冰酒風味紅茶

結合錫蘭紅茶與葡萄果香的冰酒調味茶,萃取自冰封冬眠中仍在藤上的葡萄,帶有自然的甜度與風味,口感濃郁甜美,令人一飲難忘!

冰酒風味紅茶 價格:NT$110元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信義A8獨賣商品推薦-蜜桃伯爵茶

MlesnA伯爵風味源自產於義大利南部Calabria地區Bergamot(香檸檬)的表皮精油,再搭配蜜桃香氣後與伯爵茶香完美結合,風味高雅香醇,搭配甜點一起享用超適合!

蜜桃伯爵茶 價格:NT$110元

同場加映-「東京牛奶起司工房」草莓控必買推薦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必買推薦-草莓牛奶起司蛋糕

採用福岡縣的甘王草莓、北海道馬斯卡彭起司與奶油起司製成,最後再以可麗餅皮包裹,草莓的微酸微甜與慕斯融合成療癒新滋味!

草莓牛奶起司蛋糕 價格:NT$850元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必買推薦-草莓&馬斯卡彭起司夾心餅乾

以香醇的馬斯卡彭起司白巧克力夾心,包覆在香脆的草莓餅乾中,香甜的草莓配上調性溫和而清香的馬斯卡彭起司,絕對是草莓控必吃首選啊!

價格:NT$450元/10片裝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台灣哪裡買

牛奶派專賣店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店

電話0902-029-08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空橋旁)


霜淇淋專賣店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台北微風南山艾妥列店

電話0905-089-5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F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電話 0963-552-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