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eard papa’sX小美「香草卡士達冰淇淋」這裡買!泰奶泡芙4月限定開賣

beard papa’s與小美冰淇淋攜手推出全新「香草卡士達冰淇淋」,冰箱必須囤一波,全台只有這裡賣,快筆記起來!而4月推出泰奶系列泡芙,真的「泰」好吃啦!
beard papa’sX小美「香草卡士達冰淇淋」這裡買!泰奶泡芙4月限定開賣

beard papa’s與小美冰淇淋攜手推「香草卡士達冰淇淋」

小美冰淇淋深受冰品控喜愛,這次beard papa’s與小美冰淇淋攜手推出全新的「香草卡士達冰淇淋」啦!

冰箱必囤冰品一次看:

在經典的小美香草冰淇淋加入了《beard papa’s》招牌卡士達內餡,而美味關鍵在於bread papa’s的香草籽,讓大家記憶中香草香氣與奶香滋味更升級,不規則的雙色冰淇淋以完美比例呈現出香濃滑順新滋味,冰品控們千萬別錯過啦!

beard papa’sX小美「香草卡士達冰淇淋」價格&哪裡買

地點: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限量販售

價格:NT$49/杯


beard papa’s菜單4月限定「泰奶泡芙」系列療癒登場(2023/4/1~2023/4/30)

《beard papa’s》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口味的限定泡芙,繼抹茶泡芙系列後,4月份迎來充滿泰式熱帶風情「泰奶泡芙」系列,嚴選經典泰式茶粉,再搭配beard papa’s獨家卡士達內餡,呈現泰奶的招牌橘紅色調,入口感受濃郁茶香與滑順的卡士達內餡的療癒口感,將帶給甜點控們視覺、嗅覺與味覺的三重享受,讓你彷彿一秒到泰國,真的「泰」好吃啦!

《beard papa’s》的「泰奶泡芙系列」,共有日式、黑日式、菠蘿、mini、法式甜圈(限定門市販售)五種餅皮可以自由選擇,不同派皮感受截然不同的口感,無論是哪一種派皮,搭配「泰奶口味」內餡都超療癒!

而4月份還有「法式甜圈」登場,甜甜圈造型泡芙起源於環法單車比賽,吃起來帶有鬆餅般鬆軟的口感,搭配4月限定泰奶卡士達內餡,別有一番風味!

《beard papa’s》4月限定泰奶泡芙系列價格&購買資訊

價格:$70起/顆

販售期間:4/1-4/3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法式甜圈」$70起/顆(限定門市販售)


此外《beard papa’s》與欣葉集團旗下品牌「NAGOMI 和食饗宴」跨界合作,舉辦為期十天的快閃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內在 「NAGOMI和食饗宴」用餐,即可在甜點區享用beard papa’s迷你香草泡芙,泡芙每日限量供應,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活動時間:2023/4/10(一)~4/14(五) 及 2023/4/17(一)~4/21(五)

請依現場供應狀況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