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斑比山丘更可愛了!加入呆萌水豚萌度再升級,還推雨天限定飲品「雲朵丸子」網美必拍

宜蘭超人氣的斑比山丘可愛度再升級!現在不只有梅花鹿、迷你驢,全新加入呆萌水豚,甚至連雨天都好玩又好拍!

Photo/斑比山丘

斑比山丘更可愛了!加入呆萌水豚萌度再升級,還推雨天限定飲品「雲朵丸子」網美必拍

位於宜蘭的超人氣休閒農場「斑比山丘」,一直都是不少人放假散步、親近大自然的好去處,園區裡能近距離餵食梅花鹿,有著「台版小奈良」美名。而現在還加入了全新小夥伴「水豚」,絕對讓喜愛動物的人眼睛直冒愛心!

繼原先已有梅花鹿、迷你驢能餵食後,為了提供給遊客更多元趣味體驗內容,斑比山丘在2021年末加入同樣萌翻天的「水豚」,歷經數月適應期後終於公開亮相!更特別打造迷你遊樂園,包含縮小版的溜滑梯、小木屋等設施,遊客們同樣可以近距離接觸與餵食,其呆萌魅力絕對值得好好體驗一番。

而隨著時序入冬,宜蘭地區因地形關係形成多雨天氣,但別因為這樣就打消出遊念頭!斑比山丘在雨天會有著截然不同的遊園情境,像是因倚山建立的園區,能看到薄霧瀰漫的浪漫氛圍;而梅花鹿們也會釋放愛玩水的「真面目」,在雨中輕快奔跑可愛破表。還有因為雨天遊客人潮相對減少,此時入園便能擁有寬廣舒適空間,能盡情與小動物們合照。

園區內的美美子咖啡廳,更推出一款雨天限定發售飲品「雲朵丸子」,由熱飲與棉花糖丸子組合而成,棉花糖會隨著熱氣慢慢融化,呈現如如在飲料上方下雨,呼應著周遭天氣,為斑比山丘之旅更添難忘的療癒回憶。

斑比山丘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