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免排隊入園!斑比山丘X乖乖聯名「焦糖鹽餅乾」全聯開賣,還能免費獲得超可愛的斑比乖乖杯

斑比山丘X乖乖聯名推出餅乾啦!只要憑著餅乾包裝截角在平日免排隊入園,終於不用在等到天荒地老,還能免費獲得限定的斑比乖乖杯,目前正在全聯獨家販售,快跟家人一起出發去台版奈良吧!

Photo/斑比山丘

免排隊入園!斑比山丘X乖乖聯名「焦糖鹽餅乾」全聯開賣,還能免費獲得超可愛的斑比乖乖杯

斑比山丘是宜蘭必去的人氣景點,有著台版小奈良的美名,園內充滿可愛又溫馴的梅花鹿還有迷你驢,能夠近距離與牠們互動,還可以餵食、拍照,即使疫情不能出國也能被療癒一下!

這次斑比山丘與經典零食乖乖攜手推出聯名餅乾,這款「焦糖鹽」口味的餅乾目前只有在全台的全聯買得到!外包裝可愛又文青的設計上面還印有斑比山丘的小鹿,真的超可愛!

此外,包裝上面還有讓大家快速通關的小祕技,終於不用在預約入園購票或是現場排隊購票啦!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購買餅乾並憑著右上角的截角就能在平日免排隊入園,還能免費獲得限定版的斑比乖乖杯乙個,無論是喝酒或是用來裝零食都很可以,準備去宜蘭旅行的人不能錯過!

斑比山丘X乖乖聯名「焦糖鹽餅乾」購買資訊
價格:NT$32
購買地點:全台全聯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