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新竹一日遊行程推薦!全台唯一日式岩盤浴爽快爆汗、大嗑京都抹茶甜點、朝聖最美書店環景書牆

新竹越來越好玩!除了有「最美書店」蔦屋書店進駐,還有全台唯一日式岩盤浴能紓壓身心,別忘記再用日本道地抹茶療癒味蕾。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DR

新竹一日遊行程推薦!全台唯一日式岩盤浴爽快爆汗、大嗑京都抹茶甜點、朝聖最美書店環景書牆

正在拼升格第七都門檻的新竹,吸引許多新婚夫妻、小家庭搬遷居住,因此有越來越多好吃、好玩的商家爭先恐後進駐,也因為絕佳地理位置適合外縣市民眾規劃一日遊。以下介紹三個極具日本風情的行程推薦,立刻重溫飛出國的美好!

「御前上茶」開設北區旗艦店

抹茶控必吃!嚴選180年京都道地抹茶「森半抹茶」 做為原料的「御前上茶」7/7正式開設首間北區旗艦店。木質溫潤色調裝潢風格相當舒心,提供多款飲品、冰品與點心為螞蟻人解嘴饞。

大推用抹茶凍、蜜紅豆、手工豆芙及霜淇淋堆疊成的「宇治聖代雙重奏」、有漸層色調的「抹茶三味拿鐵」,都有著綿密口感及,創造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全台唯一日式岩盤浴「福湯岩盤浴」

想一解日積月累的壓力?快到全台唯一「日式岩盤浴」紓壓一波!用五種不同溫度及風格造景的岩盤浴:赤塩、墨夜、鳳綠、潤竹、映雪,體驗如置身星空、竹林、白雪等不同環境,更能藉由遠紅外線與負離子盡情流汗、加速新陳代謝,是日本特有的美容養生方式。

裡頭還設置3大休憩區域、藏書5000冊,加上24小時營業時間,隨時都能為身心趕走疲憊、注入活力。計價2小時680元起,很適合三五好友、姐妹們一起去放鬆談心。

最美書店「蔦屋書店」必朝聖

先前介紹過的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在新竹開設第6間分店,也值得一起朝聖!最具代表性的書牆以「環景」型態呈現,還有開放式階梯座位、挑空店鋪設計、大型懸吊式燈座都美到必須放慢腳步、睜大眼睛欣賞。

裡頭藏書3萬冊,精選大量設計、建築、生活、美學、外國圖書與雜貨,更與台灣三麗鷗聯手打造兒童閱讀區,抬頭就能看到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陪你看書,萌到心坎裡!

以上三個行程,全都在「大魯閣湳雅廣場」館內,放假週末沒想法就去走走吧!(地點: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