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峇里島度假村推薦COMO Shambhala Estate!獨享無邊際泳池、夕陽下做SPA,避世首選療癒天堂

計畫好去峇里島忘憂放空?大推度假村COMO Shambhala Estate!從起居、用餐、各項身心靈活動,都有壯闊山林美景陪伴著你,完全是拋下煩惱的天堂之選。

Photo/COMO Shambhala Estate, Bali、Marie Claire Taiwan

峇里島度假村推薦COMO Shambhala Estate!獨享無邊際泳池、夕陽下做SPA,避世首選療癒天堂

當國外旅遊再度回歸日常,該找個好地方徹底釋放積年累月的身心壓力。有著天獨厚地理條件的印尼峇里島Bali,能同時擁抱山林、海洋之美,一直都深受東西方旅客喜愛。現在推薦座落烏布Ubud裡的絕美度假村COMO Shambhala Estate,完全是時下人逃離塵囂的首選。

COMO酒店集團介紹

總部設立於新加坡的COMO酒店集團,超過15間據點分布於倫敦、曼谷、馬爾地夫、不丹、伯斯等地。以高品質優雅、舒適設計及一私不苟的貼心服務見長,囊括城市酒店到主打海島、探險或養生度假村等形式,為遠道而來的旅客提供一個能舒放身心的絕佳庇護所。

峇里島度假村COMO Shambhala Estate空間介紹

2005年12月開幕的COMO Shambhala Estate,是COMO集團於峇里島開設首間主打「健康養生」旗艦店,Shambhala在梵文中有著「極樂世界」之意。距離烏布Ubud市中心15分鐘車程、距離DPS機場車程約1.5小時,座落峇里島最寬、最長的「阿勇河 Ayung River」之上的「智者山 Begawan」,占地廣達9.3公頃,整體由建築師張耀光Cheong Yew Kuan、室內設計師Koichiro Ikebuchi聯手合作打造。

私人無邊際泳池能在絕美景色前大拍美照
私人無邊際泳池能在絕美景色前大拍美照

峇里島度假村COMO Shambhala Estate房型介紹

園區內規劃30個房間,以類似五行的元素:風、水、火、霧、土劃分為五大主題住宿區,各提供單人至三人房泳池別墅房型。建築皆配合當地風土、選用印尼手工藝木製家具及用品,體現出峇里島建築文化特色,每間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多元房型供選擇
多元房型供選擇

半露天淋浴空間
半露天淋浴空間

以簡潔設計能令旅客徹底「住」進大自然,每間房皆設置按摩浴缸、寬敞起居室、並在各區設置擁有多座私人泳池,以最大限度享受著蓊鬱森林的清幽,更當然能盡情拍美照到心滿意足。些許房型甚至有半露天衛浴,無時無刻都能感受野性風格。

峇里島度假村COMO Shambhala Estate特色體驗

園區提供多位常駐專員,包含健身教練、瑜伽教練、皮拉提斯指導員,另也有山地自行車、健行、攀岩、激浪漂流、戶外循環訓練、參觀寺廟、客製化文化之旅等館外行程,能充分感受東南亞的熱情魅力。

而因主打「健康養生」,從淋巴、肌肉痠痛、深層壓力等各層面,都能透過館內的多樣化SPA療程紓解,也可以針對個人需求客製化行程,從早晨瑜伽、冥想、散步到餐點有著無微不至的設定。曾獲頒「全球十大最佳水療中心之一」,推薦嘗試一回戶外水療課程,藉由教練指示,除了被動的沖水柱按摩,更要你在水中「動起來」,開合跳、抬膝蓋跳、小跑步等,搭配眼前的夕陽景致產生的絕妙感受,會是旅程中最深刻的畫面之一。

能品嚐道地印尼料理
能品嚐道地印尼料理

COMO Shambhala Estate, Bali 

地址:Banjar Bengawan, Desa Melinggih Kelod, Payangan, Gianyar 80571, Bali, Indonesia 

電話:+62 361 978 888 

官網:comohotels.com/bali/como-shambhala-estate

峇里島怎麼去?航班資訊、飛行時間一次看

由台灣飛往峇里島目前有直飛!推薦搭乘長榮航空直飛TPE-DPS(登帕薩Denpasar),飛行時間5小時,每天都有飛機來回,航班號碼為:BR255、BR256。

印尼入境需求規定

入境印尼,得先備妥出發前14天完整2劑新冠疫苗接種證明、下載印尼政府數位健康證明系統PeduliLindungi APP、填寫完畢。落地簽證費用為500000印尼盾(約台幣1002元)。

順遊景點推薦:Devfto Printmaking Institute

烏布小鎮上有許多市集及藝術工作坊,想要購買當地紀念品,不妨自己動手做!在地藝廊「Devfto Printmaking Institute」除了販售手工藝品,還可以把自己喜歡的照片「轉印」成版畫藝術!需1天前向館方人員預約、寄照片,現場會有專業老師手把手教學,經由DIY染色、藥水顯影、陰乾等過程後,便能把成品帶回家收藏,費用約900元台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