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灣同志大遊行10/26登場!打開Google地圖彩虹路線,從「市府到凱達格蘭大道」一起走起來

2019第十七屆台灣同志大遊行 (Taiwan LGBT Pride) 就在10月26日登場,想一起參與見證彩虹力量的人,趕快打開Google地圖,彩虹路線就在裡頭!

Photo / Google、www.taiwanpride.lgbt

台灣同志大遊行10/26登場!打開Google地圖彩虹路線,從「市府到凱達格蘭大道」一起走起來


Google從2006年起每年以企業名義相挺世界各地同志遊行,並多次率先響應數百場全球不同組織為LGBT 平權發聲的活動,今年當然也沒錯過,這次Google地圖特別以彩虹顏色標示遊行路線圖,只要按一下「彩虹路線」,即可查看此次遊行的詳細資訊,包含活動描述、時間及預估人潮流量,Google地圖也會根據遊行當天封閉的路段資料,為使用者規劃繞道路線,相當貼心。


《出櫃》紀錄片20位同志朋友向家人勇敢坦承性向!女同志外婆回應讓人秒爆淚:「沒有什麼能阻止我愛你,親愛的。」

想要一同到場共襄盛舉的各位,不妨就跟著Google彩虹遊行路線圖,一起為同志發聲吧!

直接點這進入 >> Google彩虹遊行路線圖

台灣同志遊行官網也列出遊行時間:

起點  台北市政府廣場

12:00      彩虹市集開始 

12:30      起點舞台表演開始 

13:30      遊行隊伍出發

18:00      彩虹市集結束

終點  凱達格蘭大道

16:30      終點舞台表演開始

19:00      活動結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