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因新冠肺炎疫情休館!兩隻小萌犬嘉賓水族館一日遊,專心盯鯊魚畫面太療癒

在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 CDVID-19)疫情肆虐的非常時期,我們不要當所謂的「Covidiot ( 防疫豬隊友 )」,乖乖待在家防疫之餘,就派狗狗們為我們逛水族館吧!

Photo / Georgia Aquarium

因新冠肺炎疫情休館!兩隻小萌犬嘉賓水族館一日遊,專心盯鯊魚畫面太療癒

繼美國芝加哥著名的雪德水族館(Shedd Aquarium)宣佈暫時休館,特別讓館內的「跳岩企鵝」放風出來趴趴走之後,喬治亞水族館 (Georgia Aquarium)也因為疫情而關閉,趁著沒有對外開放的時間,邀請了亞特蘭大人道協會(Atlanta Humane Society)的兩隻特別嘉賓來館內走走。

可以看到Caramel和Odie這兩隻萌犬在水族館內恣意奔跑,也交了許多魚朋友(笑),萌盯鯊魚的畫面可是療癒了所有人,在這個時期也算是某種心靈上的隔離治療。喬治亞水族館官方表示,疫情時期希望帶給大家生活上一點歡樂,沒有什麼是比狗狗更好的選擇了,因此決定和亞特蘭大人道協會合作,計畫毛小孩水族館一日遊。

悶在家覺得太鬱悶的人,就跟著兩隻小可愛一起霸佔水族館,保證心情一秒好起來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