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FIFA世足賽快閃店」必買周邊懶人包!冠軍大力神盃也有賣

台灣世足官方周邊哪裡買?「FIFA世足賽快閃店」帶來2022世足賽官方商品,不論是熱門隊伍的限定周邊,還是冠軍「大力神盃」的經典複製收藏通通有,球迷們必須擁有啊!

Photo/FANFANS粉粉

「FIFA世足賽快閃店」必買周邊懶人包!冠軍大力神盃也有賣

2022世足官方周邊哪裡買?「FIFA世足賽快閃店」插旗台北

讓全世界熱血沸騰的運動賽事「2022年國際足球總世界盃」終於開踢啦!而這次球迷們不用再大老遠跑國外球場,現在再台灣也能買到2022世足賽的官方紀念品,FANFANS粉粉首次取得世足官方授權,特別在台北5個地點開設「FIFA世足賽快閃店」,將卡達球場邊紀念品店的滿滿商品,原汁原味搬來台灣,讓大家一邊看著世足賽直播,一邊穿戴專屬小物,為你支持的隊伍加油。

台北「FIFA世足賽快閃店」必買周邊懶人包

這次由FANFANS粉粉取得世足官方授權,推出了熱門隊伍的周邊商品,像是阿根廷、西班牙、巴西、法國、德國、英格蘭六個國家的各式周邊,包括:馬克杯、襪子、帽子、水壺、短T、毛巾卡套、手機掛繩、披肩……等等,種類應有盡有,球迷們一定要收集起來!

除了以國家隊為設計概念的周邊外,這次也有販售以本次2022世足官方Logo為靈感的系列用品,像是:後背束口包、雨傘、托特袋、帆布提袋、毛巾……等,以黑白簡約風格設計,是經典不敗的紀念品,即使支持的隊伍不在清單上,也可以把最經典的官方圖騰收藏一波!

而在「FIFA世足賽快閃店」中必買的絕對是冠軍獎盃「大力神盃」的經典復刻收藏款,做工非常細緻,神還原了世界足球金杯外觀,球迷們的必收首選非它莫屬!

2022世足賽海外官方周邊商品

世足賽大力神盃複製獎杯

  • 典藏金盃-150mm款$5500
    典藏金盃-150mm款$5500
  • 典藏金盃-70mm款$950
    典藏金盃-70mm款$950
  • 典藏金盃-100mm款$2200
    典藏金盃-100mm款$2200
  • 典藏金盃-展示櫃款$550
    典藏金盃-展示櫃款$550
  • 典藏金盃-紙鎮款$850
    典藏金盃-紙鎮款$850
  • 典藏金盃$790
    典藏金盃$790


水晶球

水晶雪球-官方LOGO款$1180
水晶雪球-官方LOGO款$1180

金屬徽章


金屬鑰匙圈


馬克杯



筆記本


貼紙


磁鐵


徽章


2022世足賽台灣限定周邊商品


大帆布包


手機支架


毛巾


水壺


卡套


帆布袋


束口包


足球抱枕


披肩


雨傘


玻璃杯


馬克杯


開瓶器


飲料提袋


徽章

證件帶


襪子


L夾


PP水壺



掛繩


帽T


帽子


衣服



此外,還有許多充滿巧思設計的周邊,絕對能滿足球迷們想收藏的心啊!


2022世界盃足球賽快閃店 在哪裡

北捷台北車站/中山/市政府/忠孝復興/南京復興站點:11月19日-12月21日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11月17日-12月20日

台北信義威秀一樓(歐拉歐拉オラオラ餐酒館):12月1日-12月21日


更多關於資訊請洽 2022世足台灣期間限定店FB粉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