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切記切記!健康減肥的時候不許做這5件事!

不少人都試過無數次減肥,但都失敗收場,有想過當中原因嗎?可能是妳犯了以下這些錯誤!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切記切記!健康減肥的時候不許做這5件事!

1.盲目跟風地吃時下流行的減肥餐

不少人喜歡嘗試新的流行的減肥餐,但盲目跟風不見的是適合自己,而且會有影響身體健康的可能性,應按照自己身體狀況,以及運動慢慢調整,最好找專業營養師量身訂製菜單,維持營養所需的狀態下減肥。

延伸閱讀

2.相信所謂無油無糖麵包

麵包內餡熱量很高,而且麵包是碳水化合物,即使標榜無油無糖,熱量也不低。作為主食吃一點沒關係,但當做零食吃不停口,減肥計劃就泡湯了!

延伸閱讀

3.相信躺着也能瘦

躺在床上都能瘦?懶惰的生活習慣肯定是瘦不了的!只是躺在床上亦要做運動,哪怕是做較輕鬆的懶人運動,這才是正確的減肥態度!

4.覺得食物健康就無限量地吃!

傳言中吃了不長肉還越吃越瘦的減肥食物都是不存在的!想要減脂必須有熱量缺口,然後按照自己每日的基礎代謝,保證消耗攝入的熱量,才能成功減肥!

5.放零食放家裡考驗自己

買一些小零食放家裡,心想每次吃一點點慰勞自己,這是最錯誤的想法!萬一不小心吃多了,就會覺得減肥失敗,接著便會自暴自棄、暴飲暴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