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國IG網紅Mini的高蛋白低碳減重料理:90道三餐+點心食譜 來啦!

由韓國超人氣IG網紅Mini推出的《更快更簡單!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料理2》,分享了90道吃好吃飽的私房食譜包含三餐和點心,只要按一下微波爐、氣炸鍋,忙碌上班族也能輕鬆準備減重料理!

Source/高寶書版

韓國IG網紅Mini的高蛋白低碳減重料理:90道三餐+點心食譜 來啦!

天生棉花糖女孩Mini經歷數百次減肥後,成功用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料理,三餐吃飽還能瘦下22kg,而且五年不復胖!

Mini也分享了自己的無痛減重公式:

1.吃好吃飽

減重料理絕對不能不好吃!和痛苦的飲食說不,用絕配食材做料理,讓妳不敢相信減重料理竟然這麼讓人滿足!

2.簡單方便

料理初學者、手殘者或懶人一族都能跟著做的超簡單料理與微波爐料理,讓妳料理和減重都能大成功!

3.豐盛美味

易保存的健身餐、方便攜帶的便當、果汁和甜點,整天吃飽喝足,開心瘦!
本書快速簡單的減重料理大概分了以下幾類:

按一下微波爐就完成!

推薦:雞胸肉起司嫩豆腐、馬克杯惡魔蛋、燕麥蟹肉蒸

雞胸肉起司嫩豆腐:

動物性蛋白質的雞胸肉遇見植物性蛋白質的豆腐,兩者合而為一,不僅營養滿分,口感及格,更是一道極美味的「雞胸肉起司嫩豆腐」。用微波爐加熱的時候,嫩豆腐的水分會自動流出,很像進階版嫩豆腐料理。起司裡包覆的熱汁進入體內,溫暖全身。

/食材清單/雞胸肉丸(或煮好的雞胸肉)60g、洋蔥30g、嫩豆腐100g、雞蛋1顆、披薩起司30g、番茄醬汁2大匙、黑橄欖2顆、綠橄欖3顆、紅辣椒片1/2 大匙、胡椒粉(少許)

1. 將雞胸肉丸和洋蔥絞碎後,放入嫩豆腐與番茄醬汁混合攪拌;將橄欖縱切。→ 使用切菜器更便利。

2. 容器裡放進攪拌好的食材,中間打顆蛋後,鋪上橄欖、紅辣椒片和披薩起司。→ 用叉子將蛋黃戳洞,防止加熱時雞蛋爆開。

3. 放進微波爐加熱3 分鐘後,撒上胡椒粉,即可完成。

豆腐低脂餐食譜:雞胸肉起司焗烤豆腐做法,零廚藝也能成功做出來!

起床十分鐘吃到早餐!

推薦:玉米燕麥餅、鮪魚納豆鮮蔬蓋飯、鮮蝦酪梨吐司

便當也能健康減重!

推薦:香蒜菠菜雞肉義大利麵、鮮蝦大麥燉飯、甜南瓜豆腐豆皮壽司

吃晚餐也沒有壓力!

推薦:豬頸肉排餐、櫛瓜紅蘿蔔鮮蝦歐姆蛋料理、雞胸肉普羅旺斯雜燴

豬頸肉排餐:

吃飯的時候,把料理美美地擺成一盤,既能知道自己吃了多少分量,又能感受到餐廳般的服務。帶點咬勁和濃醇味的豬頸肉和各種蔬菜烤成美味的金黃色,搭配酸甜的奇異果,絕對不輸高級餐廳。

/食材清單/豬頸肉125g、茄子50g、蘆筍2根、奇異果1顆、杏鮑菇1個、小番茄3顆、苦菜20g、橄欖油1/3大匙、香草鹽(少許)、芥末醬(少許)、芥末籽醬(少許)、煙燻甜椒粉(少許)、胡椒粉(少許)

1. 將茄子和奇異果縱切;杏鮑菇切半。

 →苦菜洗淨瀝乾後,切成方便入口大小。

2. 預熱好平底鍋,倒入橄欖油後,放上頸肉和撒上香草鹽,煎至焦黃。

3. 頸肉熟透後,在鍋邊放上茄子、杏鮑菇、蘆筍和番茄,撒上甜椒粉和胡椒粉。

4. 最後將頸肉、烤好的蔬菜、苦菜和奇異果裝盤,淋上芥末醬和芥末籽醬,即可完成。

健身餐也能省錢又美味!

推薦:番茄歐姆蛋包飯、杏仁炒雞、牛肉茄子蓋飯

吃點心也沒有罪惡感!

推薦:香蕉燕麥餅乾、木斯里麥片堅果派、蜂蜜蒜味明太魚乾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