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敢吃酪梨?一定要試試這道營養健康又美味的培根酪梨焗蛋 一吃就會上癮!

酪梨產於中美洲和墨西哥,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熱帶水果,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它含有高濃度的不飽和脂肪酸,可預防心血管疾病,此外更是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葉黃素、酚類抗氧化劑和膳食纖維,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因此也被譽為超級食物。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不敢吃酪梨?一定要試試這道營養健康又美味的培根酪梨焗蛋 一吃就會上癮!

Photo/馋哭隔壁小孩@小紅書
Photo/馋哭隔壁小孩@小紅書

有些人對於酪梨的口感味道不是那麼喜歡,不過由於它的營養價值高,所以我們還是要想辦法好好享受這款天賜的超級食物!今天介紹一道用酪梨做的小小料理,吃了據說會愛上!讓我們趕緊來看看!

培根酪梨焗蛋

/清單食材/酪梨一顆、雞蛋兩顆、培根一片、起司適量、胡椒粉適量

1.酪梨切成兩半,去核,挖去一部分果肉可以放蛋。

2.培根切成小塊,在鍋中炒熟,一部分放在挖好酪梨果皮裡面。

3.打個雞蛋放進去,再把另外的培根放在上面。

4.最後在上面撒一些起司,烤箱180度烤15分鐘。

5.烤完後撒一些胡椒粉就完成了喔。

Tips:

酪梨要選熟的哦,根據自己對雞蛋的口味來決定烘烤時間,挖出來的果肉可以和鮮奶或者優酪乳打成奶昔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