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MAMAMOO頌樂11字腹肌這樣練!每天10分鐘訓練運動,消除小肚肚、線條更緊實!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除了唱功優異外,好身材也廣為人知,在Youtube上常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的她,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練出11字腹肌的運動。
MAMAMOO頌樂11字腹肌這樣練!每天10分鐘訓練運動,消除小肚肚、線條更緊實!

單車式捲腹x20

主要運用側腹肌的力量,將雙腳像踩腳踏車一樣交替向前,並用反向手肘觸碰膝蓋。

平板撐抬腿x20

以平板肘撐的姿勢開始,將雙腿交替向上抬,在這個動作頌樂提醒,大家要注意臀部也可能會慢慢往上,屁股太高的話是不對的姿勢。

Cross V Up x20

左手觸碰右腳尖、右手碰觸左腳尖的交替,運用側腹的力量抬起雙腳、運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

平板開合跳 x20

同樣從平板肘撐的姿勢開始,雙腳進行開合跳,要注意是運用腹部施力而不是腰部,除了小心漸漸上抬的臀部外,也別忘了注意施力位置。

交叉抬腿x8

平躺後手放在身體兩側,將腳上抬至90度後放下至30度左右,將雙腳在空中交叉6下,這樣為一下,然後重複8次。抬腿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腰抬起來。

反向捲腹x12

利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下半身,達到捲腹的效果,要記得將雙手放平之後再開始。

側平板提臀 左右各x10

從側平板的姿勢開始,運用側腹肌的力量將臀部向上抬,記得將身體往下放時不要放鬆才不會受傷,而是將腰部的肉往下推才對。

V型仰臥起坐x10

同時展開雙手和雙腳,用腹肌的力量一起抬高、一起放下。

休息一分鐘後從頭開始再做一次,以上就是頌樂的11字腹肌運動,也很推薦可以跟著影片從頭做到尾喔!如果動作沒辦法這麼快的話,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能減少次數或放慢動作,只要持之以恆的訓練有一天一定能跟上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