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53歲珍妮佛羅培茲依然辣翻天!冰塊腹肌、性感翹臀、全身緊緻零贅肉…JLo專屬超狂身心靈運動菜單曝光!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舊愛班艾佛列克身邊的珍妮佛羅培茲,終於攜手完成世紀浪漫婚禮,婚禮中的JLo穿著”沒有完美身形絕對撐不起”的夢幻絕美婚紗,儘管曾經暴肥過,靠著自律和毅力成功瘦身,也讓現年53歲的珍妮佛羅培茲盡情展現自信又傲人的體態!

Edit/fish、Text/Tingyu Lee、Photo/Marie Claire Us、Marie Claire Uk、Instagram@JLo、Ralph Lauren、Instagram @chrisappleton1

53歲珍妮佛羅培茲依然辣翻天!冰塊腹肌、性感翹臀、全身緊緻零贅肉…JLo專屬超狂身心靈運動菜單曝光!

#OnMyWay to a better me

珍妮佛羅培茲極佳體態從來都不是天降而來,她曾於社群網站秀出健身畫面,並Hashtag「#OnMyWay to a better me」,她表示運動是讓她快樂的來源之一,她持續的運動健身,造就了JLo驚艷的好身材;此外她也曾說過:「I’ve taken care of myself, and now it shows.」JLo認為做一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是幸福的關鍵,而當妳愛自己和感到快樂時,就會反映在妳的身體上,這會讓妳散發美麗迷人的光采!

珍妮佛羅培茲專屬身心靈運動菜單:

1. 冰塊腹肌訓練動作

Plank on a Medicine Ball

把藥球(Medicine Ball)放在地上用雙手抓緊,邊進行30秒的平板支撐,雙手與肩膀記得對齊。

Reverse crunches

比起傳統的仰臥起坐,反向捲腹更能針對下腹和腹横肌(Transverse Abdominis )。

Torso Rotation with Resistance Band

彎曲膝蓋後伸直手臂,抓著阻力帶旋轉身體,可以訓練到腹部側邊肌肉。

50次Hanging ab raises + 50次Rope crunches + 50次Incline sit-ups(With a 45-pound plate),中間不休息。

2. 二頭肌三頭肌肩膀都要訓練到

Dumbbell Row to Triceps Extension

從平板姿勢開始,將拿著啞鈴的那隻手向天花板抬起,並向後方延伸。

Squat with Row and Bicep Curls with Resistance Band

抓著阻力帶下蹲,慢慢起來時將阻力帶往身體的方向拉並彎曲手臂,可訓練二頭肌。

Triceps Extensions with Resistance Band

背對阻力帶站立,將其用手拿起並伸向頭頂、跨越臉部。

Dumbbell Lateral Raises

啞鈴側平舉可以訓練三角肌,增加肩膀的寬度、打造好看的肩膀線條。

Shoulder Taps

先維持平板的姿勢,再交替單手輕碰另一邊的肩膀。

3. 翹臀珍臀腿運動當然不能少

Sumo Squat with Medicine Ball

打開雙腿比肩膀略寬一些,腳趾朝外蹲下,同時拿著藥球往前走。

Reverse Lunges

一隻腳一隻腳彎曲向後走,後腿要幾乎將膝碰到地面,前腳大腿應彎曲至與地面平行,膝蓋不能超過腳尖。

Side Planks

用一隻手撐起身體,進行側平板時應將臀部用力往上撐起,手可伸向天花板或放至頭部等。

4. 冥想

珍妮佛羅培茲的一天會從冥想開始。她認為美麗源自於內心,必須「Keep your mind, soul, body and spirit in sync.」,她相信冥想的力量,也相信當妳感受快樂和愛時就會散發出真正的美麗。

珍妮佛羅培茲除了健身,曾為珍娜傑克森專屬舞者的她還擅長鋼管舞、騷沙舞(Salsa)等,在飲食和生活作息上更是十分注重,一起往下看看她是如何維持健康的吧!

1. 每天喝很多很多水

根據珍妮佛羅培茲的教練Dodd Romero所說,其將攝取的飲食分成五類:蛋白質、蔬菜、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水。

2. 獲取原型食物、攝取健康的蛋白質

珍妮佛羅培茲會努力遠離加工食品。特別是在碳水化合物方面,會選擇地瓜、糙米、藜麥等,避免精緻澱粉。蔬菜方面會選擇天然糖分較低的,如花椰菜、菠菜等綠葉蔬菜。她也喜歡吃白肉、草飼牛肉、雞胸肉、鮭魚等,足夠且優質的蛋白質可以讓飽腹感更持久,她曾表示會努力吃得正確,一切都要很新鮮並營養均衡。

3. 不過度節食

健康的飲食不代表不能吃喜歡的食物!珍妮佛羅培茲曾說每個人都偶爾會想吃一塊蛋糕或炸雞,她不會剝奪自己的權利,仍然會適量地吃喜歡的食物。

4. 每天至少睡8小時

珍妮佛羅培茲認為保持充足睡眠至關重要,否則她會感到疲勞和情緒化。同時她不抽菸、不喝酒,過著乾淨健康的生活。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