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開架彩妝新品:媚比琳、Za、FreshO2、I'M UNNY,輕鬆打造完美妝容

疫情逐漸穩定,迎來微解封的同時,許多人也陸續回到實體職場,雖然需要戴著口罩,也要用妝容點亮整天好心情。許多開架彩妝都在此時推出了新品,包含底妝類的粉底液、蜜粉,到重點彩妝如眼影盤、唇釉等,親民價錢讓荷包不心疼。
2021開架彩妝新品:媚比琳、Za、FreshO2、I'M UNNY,輕鬆打造完美妝容

Etude 沁透薄荷巧克力迷你眼彩盤

今年下半年Etude將以甜點為概念推出眼彩系列,在9月率先推出以薄荷巧克力為靈感的沁透薄荷巧克力迷你眼彩盤。在韓國,有一派人對薄荷巧克力的製品相當著迷,因此Etude將清爽的薄荷巧克力融入眼彩盤,簡單清爽的配色讓大家抓住夏天的尾巴,畫出甜而不膩的眼妝。

實用的六色配色以暖色調大地色系為主,中下格看似藍、綠色的薄荷巧克力碎片,其實是帶有不同顏色珠光的提亮色,像是粉色、金色、藍色等等,質地上也以冰淇淋為發想調整,更加服貼、綿密且好延展,就連珠光色也相當細緻。

台灣還限定推出韓國也買不到的眼彩盤+刷具組合,就像是餅乾盒的特殊包裝以及特別訂製的眼彩刷,撕開的瞬間真的好療癒阿~

Etude 睫對出色終極PICK睫毛膏

睫對出色系列是Etude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全系列主打防水防汗和全天持久不暈染,經過測試全新推出終極PICK睫毛膏,如燙睫毛器的全新一字型刷頭是重點,主打能夠刷出自然乾淨、纖長捲翹的睫毛膏,無論是難纏的短睫毛或是稀疏睫毛都能照顧到。

媚比琳 輕羽絨柔霧唇釉

Maybelline以晚霞、日落為靈感,及將在9月推出一系列共6色的輕羽絨柔霧唇釉,羽絨般的輕盈質地,延展性高、好暈染,上唇後即自帶柔焦效果,包裝上則以晶透瓶身搭配霧面黑蓋,由內到外都有高質感。

6色色選包括#06 夕陽栗棕、#07 懸日薔薇、#08 焰日正紅、#09 晨曦楓紅、#10 暖陽木玫、#16 雲霧裸粉,薄擦可展現輕盈柔霧效果、厚塗依然服貼又更能展現色彩的氣勢。

由上至下為色號06~16
由上至下為色號06~16

其中私心推薦#06 夕陽栗棕,是新鮮栗子般橘棕色搭配低調豆沙紅,讓氣勢鮮明的紅色更顯溫柔,是一支帶有秋日餘暉氛圍感的唇彩。

媚比琳 FITME反孔特霧妝前乳

Fit Me底妝系列是開架的底妝必備,9月妝前乳全新升級添加SPF20的防曬係數,並加入礦物控油成份和柔光美肌科技,在妝前就先修飾毛孔、平滑肌膚,並在上妝後減少出油及增強底妝持久度。

Za 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Za 9月即將推出全新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主打輕薄服貼質地、卻具有遮瑕力,霧面的輕盈妝感相當適合台灣的潮濕又高溫的氣候,霧面的玻璃瓶身搭配奶油裸膚色的瓶蓋,質感更升級。

這支粉底液中加入了超磁久持妝技術,讓底妝宛如磁鐵般吸緊肌膚,卻能夠清透服貼,同時有SPF15/PA++的防曬係數,共有白皙、明亮、粉嫩、自然四款色選,是專為台灣肌膚研發的色調,能均勻提亮膚色

Za 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

開架熱銷的Za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8月全新升級,運用質地和成份的技術讓這款妝前乳更加控油、持妝,毛孔隱形的效果也更好,在需要戴口罩的悶熱夏季,讓肌膚輕透不油膩。全新包裝採用裸粉色瓶蓋,搭配霧面白色瓶身,質感也更升級。

運用了油光吸附粉末,讓吸油效果更優秀,並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份,控油同時保持肌膚水潤不乾燥,質地上毛運用孔隱形粉體,透過光澤反射,調和膚色不均、效柔焦毛孔,讓膚質呈現平滑明亮,更擁有SPF35/PA+++,讓肌膚在上妝前能達到基礎防曬。

延伸閱讀

FreshO2 雲朵底妝系列

針對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流汗出油後容易脫妝、以及需要時時戴著口罩的新日常,6月推出經典再升級雲朵底妝系列,包含濾鏡柔肌粉底液、修修美肌遮瑕液,還有上妝幫手QQ好肌蛋,並以活潑的鵝黃色為主視覺色,搭配上透明包裝相當童趣可愛。

粉底液和遮瑕專為亞洲膚況打造,擁有控油、抗汗能力,夏天使用也能維持貼敷妝效,零添加香精、酒精等成份,敏弱肌也能夠安心使用,質地上訴求如雲朵般輕巧好延展,完妝後如同套了一層無瑕柔霧濾鏡。

延伸閱讀

IM UNNY 情緒眼影盤、唇之悅絲絨唇釉

IM UNNY是來自韓國濟州島的彩妝品牌,前身為UNNY CLUB,在今年全新升級並更名為IM UNNY,情緒眼影盤包含四色眼影以及一塊眼頰雙用色,簡單實用的配色讓彩妝新手也能迅速完成眼妝。以符合日常情調為靈感,1號盤可以畫出韓系清透感,2號盤是帶棕調的玫瑰盤,3號盤是百搭大地色,4號是唯一一盤全霧面的,充滿秋季楓紅的氣息。

唇之悅系列則是今年春天新上市,霧面質地延展度高好暈染,01(Chilly Red)和09(Blush)是相當熱銷的色選。

延伸閱讀

1028 銀河系限量四色眼彩盤

這款眼彩盤以漫天星辰為創作靈感,分別以蜜桃粉、暖金橙、栗棕咖、緋酒紅等色調,集結為打底、暈染、打亮、深邃的簡單四色盤。

一目瞭然的配色能夠快速完妝、不易失手;亮面質地包含多彩混色亮片及蜜晶珠光兩種,輕輕一刷就能點亮眼神,就算戴著口罩只露出雙眼也能很耀眼。

其中暖橙夕陽色調的璀璨色能讓雙眼深邃卻帶有柔和感,是相當實用的色系。

延伸閱讀

Cara Beauty 極致清透控油蜜粉餅

今年夏天Cara Beauty針對消費者對於蜜粉所在意的特點「清透、持久、控油」,打造這款極致清透控油蜜粉餅,以科學技術原理,創造底妝持久服貼,不分膚質皆可使用。

共有兩種色號,純白透明#Translucent以及中性膚色#Neutral,上臉皆為透明妝感,卻可微調校正整體妝容的柔和感,雙色搭配使用,可以不著痕跡地提高臉部的立體度,純白透明的#Translucent用在眼下、T字、下巴提亮;而中性膚色調的#Neutral使用在臉部外圍,讓輪廓更立體。

延伸閱讀


2021開架彩妝新品推薦參考價格

Etude沁透薄荷巧克力迷你眼彩盤,NT550
Etude沁透薄荷巧克力迷你眼彩刷具組,NT750
Etude 睫對出色終極PICK睫毛膏,NT450
Za 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NT380
媚比琳 輕羽絨柔霧唇釉,NT360
媚比琳 FITME反孔特霧妝前乳,NT330
Za 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NT330 
FreshO2 雲朵系列 濾鏡柔肌粉底液,NT520
FreshO2 雲朵系列 修修美肌遮瑕液,NT299
FreshO2 雲朵系列 QQ好肌蛋,NT129
IM UNNY 情緒眼影盤,NT660
IM UNNY 唇之悅絲絨唇釉,NT500
1028 銀河系限量四色眼彩盤,NT330
Cara Beauty 極致清透控油蜜粉餅,NT5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