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開架防曬乳」新品10款評比!ORBIS、曼秀雷敦、雪肌粋、Biore、Za…口碑最好的都在這,讓用量擦好擦滿!

擦防曬最重要的觀念之一就是「用量一定要擦夠」,才能發揮足夠保護力。「開架防曬」價格較親民,相對之下也就比較捨得用。現在就為大家盤點今年的開架防曬,讓大家都能找到心頭好,為肌膚做好充足保護!

Photo/ ORBIS、曼秀雷敦、DR.WU、雪肌粋、heme、am+pm skincare、Biore、ETUDE HOUSE、ZA

2019「開架防曬乳」新品10款評比!ORBIS、曼秀雷敦、雪肌粋、Biore、Za…口碑最好的都在這,讓用量擦好擦滿!

最新2021防曬

2021開架防曬新品12款推薦!超抗摩擦、流汗也不怕掉,讓夏天擁有最佳防護

2021必買專櫃防曬新品11款推薦!超清爽、超溫和、超防護,戴口罩也不怕厚重黏膩有悶感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被暱稱為「小金蓋」的透妍潤色隔離霜,之前曾經限定販售過,獲得極佳好評,今年終於在眾多鐵粉期待下以常態版回歸。由於裡面加了清爽持妝粉末加強抗汗吸油,夏天用也能保持清爽、不暗沉。

透妍潤色隔離霜質地

評比:帶點膚色的質地,擦起來有自然的潤色感、不會泛白。
類型:物理性防曬
防曬力:SPF34/PA+++
容量與價格:28ml,NT390
適用:有潤色,適用於臉部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薄荷綠

去年推出「薰衣草紫」色引爆網路搶購熱潮,今年再推絕美新色「薄荷綠」,除了外表夢幻的漸層瓶身之外,質地擠出來也是調和了「透明藍調」與「修飾泛紅綠調」的薄荷綠色調,能加強修飾臉上的紅痘疤及泛紅,加上細微光感微粒360度反射光線,讓肌膚透出淡淡的光澤感。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薄荷綠質地

評比:淡綠色的質地,擦起來膚色感覺顯得比較亮,質地延展性也很好。
防曬力:SPF50+/PA++++
容量與價格:80g,NT369
適用:有潤色,適用於臉部


延伸閱讀


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系列

在日本回購率超高的「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系列」,今年升級到PA++++的防護力,同時兼顧擦起來的舒適度。質地有如化妝水般,塗抹在肌膚上就能感受水感清爽。加上日本曼秀雷敦獨家「光耐久技術」,使用特殊的劑型包覆技術,更耐紫外線照射,讓防護效果不輕易打折。

超保濕水感防曬系列質地

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系列共有防曬露、防曬精華兩種質地,雖然都強調耐水耐汗,但也只需要肥皂即可卸除。

超保濕水感防曬精華

評比:凝乳質地推開來就會變成水感,抹開也不粘膩,因為帶有酒精,所以擦起來觸感會有清涼感。


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評比:雖然英文名稱為Gel,但質地其實與精華差不多,推開來也很有水感。

防曬力:皆為SPF50+/PA++++
容量與價格:防曬精華80g,NT379、防曬露110g,NT379
適用:臉部與身體皆適用


DR.WU輕透水感防曬液

主打專為油肌設計,搭配寬頻防曬劑Tinosorb M,全方位並長效隔離短波UVA、長波UVA1、UVB,也同時加入物理性防曬劑氧化鋅,阻擋紫外線並吸附肌膚多餘油脂。而且無添加無酒精、香料、parabens防腐劑。

輕透水感防曬液質地

評比:整體質地偏液狀,擦起來清爽也不黏膩。
類型:化學+物理性防曬
防曬力: SPF50+/PA+++
容量與價格:30ml,NT800
適用:強調控油,臉部較適用


雪肌粋防曬系列

日本高絲集團與7-11共同開發的「雪肌粋」今年1月正式登台販售,在夏天也將上市兩款防曬:雪肌粋 防曬乳與雪肌粋 防曬凝膠。兩款皆擁有SPF50+/PA++++的高防護,同時添加和漢精華萃取,賦予肌膚保濕清透感,並帶有清新香味。

雪肌粋防曬系列質地

系列共有防曬乳與防曬凝露兩種。

防曬乳

評比:使用前需要先搖勻,質地偏液狀,推開來有滑滑的感覺,適度的香氣聞起來很淡雅。


防曬凝膠

評比:質地較偏凝乳感,但推開來反而變得比較有水感,感覺比防曬乳還清爽。

防曬力: SPF50+/PA++++
容量與價格:防曬乳30ml,NT299、防曬凝膠50g,NT299
適用:臉與身體皆可用


heme美白清透防曬凝膠

使用微脂囊包覆型防曬劑SunCat,在肌表形成一層輕透薄膜,即使流汗也不易脫落,提高抵禦UVA、UVB的能力,並加入美白成分傳明酸及保濕玻尿酸、舒緩蘆薈等成份,不含酒精及色素。

美白清透防曬凝膠質地

評比:凝乳質地塗抹開來會化成水感,重複塗抹也不黏膩、不咬手。
類型:化學性防曬
防曬力:SPF50+/★★★★
容量與價格:40ml,NT230
適用:臉與身體皆可用


am+pm skincare 玻尿酸水感防曬乳


添加UVA光護防曬因子與UVB極效防曬因子,還有萃取自南薑葉的Hyalufix™ GL植物保濕因子搭配玻尿酸鈉、鎖水磁石,帶給肌膚細緻柔軟的水潤感。特別以水包油配方打造凝乳質地,最外層包覆著滿滿的水性成分,塗抹瞬間化為爆水輕乳液。

玻尿酸水感防曬乳質地

評比:乳液質地好推勻,擦完後感覺比較有水潤的感覺,不會乾澀。
類型:化學性防曬
防曬力:SPF50★★★★
容量與價格:50ml,NT579
適用:臉與身體皆可用


Bioré A極效防曬系列

日本研發的耐久防禦層,讓防曬輕薄且均勻的包覆全身,幫助防禦紫外線,加上極效耐久技術,防水耐汗耐磨擦,帶來長效防護,還有美容保濕成分加強滿滿保濕滋潤感。

A極效防曬系列質地

A極效防曬精華


評比:凝乳感質地好推開後,略帶水潤感。


A極效防曬防曬乳

評比:使用前要先搖勻,質地相對來說反而比較偏液狀,擦後會有點絲滑膜感。

防曬力:皆為SPF50+/PA++++
容量與價格:防曬精華 70g,NT590、防曬乳65ml,NT590
適用:臉與身體皆可用


ETUDE HOUSE防曬面具~水潤透嫩凝膠

高度水潤的清爽防曬凝膠,含有由洋甘菊、蘆薈葉、竹子成分,用在全身防曬的同時也賦予肌膚水分,搭配SPF50的高防曬係數,適合交替進出冷氣房與戶外的生活型態。

防曬面具~水潤透嫩凝膠質地

評比:乳液質地,推開有潤感。
防曬力:SPF50+/PA++++
容量與價格:150ml,NT490
適用:臉與身體皆可用

延伸閱讀


Za美白防曬霜EX

今年升級,全新添加「高保濕玻尿酸」,讓質地更加水潤好推,加上原有的維他命C、維他命E、礦物質等保養成分,防曬、美白等多效合一。質地中帶有珍珠光澤,能修飾膚色。5月還與風靡全球的經典遊戲小精靈PAC-MAN跨界聯名,推出限定包裝。

美白防曬霜EX質地

評比:乳液質地,比起前代更好推開,有微微提亮膚色的感覺。
防曬力:SPF26/PA++
容量與價格:35g,NT220
適用:臉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