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玫瑰控請筆記!不藏私推薦5款玫瑰系保養單品,讓今夏沈醉在浪漫玫瑰世界~

作為玫瑰的愛好者,任何保養、彩妝和香氛,只要有玫瑰眼睛都亮了,但玫瑰相關產品也是有優劣之分,這次將來推薦5款小編自己愛用的玫瑰產品,保證你也會輕易入坑!

Photo/各品牌

玫瑰控請筆記!不藏私推薦5款玫瑰系保養單品,讓今夏沈醉在浪漫玫瑰世界~

Jurlique

珍稀玫瑰保濕系列

Jurlique 珍稀玫瑰保濕系列
Jurlique 珍稀玫瑰保濕系列

說到玫瑰成分的經典品牌,絕對不能不提Jurlique ,他們人氣「珍稀玫瑰保濕系列」全面進化升級,以獨家培植註冊的「茱莉蔻晨曦玫瑰™」作為最新的保濕成分,並換上夢幻溫柔的粉霧色外瓶。

Jurlique珍稀玫瑰保濕潤透精華,NT1,900
Jurlique珍稀玫瑰保濕潤透精華,NT1,900

Jurlique 珍稀玫瑰保濕調理乳,NT1,500
Jurlique 珍稀玫瑰保濕調理乳,NT1,500

全系列包含:精華液、乳液、凝露和乳霜,訴求全面為肌膚做好保濕補水,帶有自然清新的玫瑰香氣,使用的時光都變得超療癒!

Jurlique 珍稀玫瑰保濕平衡凝霜,NT1,500
Jurlique 珍稀玫瑰保濕平衡凝霜,NT1,500

Jurlique全新形象概念店 台北SOGO復興館歡慶開幕活動

7/28(日)前,臨櫃體驗全新系列,即可獲得【晨曦光采保濕3件組】一份。 (內容包含:進化前導露1ml、珍稀玫瑰保濕潤透精華2ml、珍稀玫瑰保濕調理乳2ml)

任買2件千元以上Jurlique商品, 其中1件包含新品珍稀玫瑰保濕系列,即贈【Jurlique玫瑰水潤光旅行組】(內容含:玫瑰活膚露15ml、玫瑰煥顏泡沫潔顏乳20g)

玫瑰護手霜

每年Jurlique 的經典產品「玫瑰護手霜」,都會推出年度限定版本,延續多年來傳統,以南澳NASAA認證有機農場當年度栽植的「手摘奧帕西玫瑰精粹」製作。

此次包裝設計為奢華典雅的勃根地酒紅色,烙上細緻燙金LOGO,氣味上帶有濃郁的玫瑰芳香。

乳霜質地相當潤澤,抹上手立即有舒緩保濕的感受,絕對是玫瑰控人生中必收的款護手霜!

延伸閱讀

綠藤生機 有機玫瑰花水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本來肌膚就容易敏感的人膚況更不穩定,而綠藤生機新推出 COSMOS 有機認證的第四代活萃修護化妝水,加入「有機玫瑰花水」、褐藻、蘆薈萃取,全面提升肌膚的涵水力以及舒緩的功效。

有機玫瑰花水與橄欖葉萃取高比例有效成分,舒緩肌膚,讓敏弱肌膚的保養也能擁有舒適的開始。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敏感肌可以安心濕敷,孕婦、純素者亦可使用。

延伸閱讀

Dr. Hauschka 德國世家 玫瑰日霜

這款德國世家最經典的玫瑰日霜,暢銷至今已有50年,使用最高等級的大馬士革玫瑰,藉由蒸餾萃取,全方位捕捉玫瑰多面的精華。

並將新鮮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玫瑰純露、玫瑰花蠟、玫瑰萃取,完美揉進細緻的乳霜裡,使用起來肌膚會有明顯的驚喜感受。清爽耐聞的玫瑰香氣,真的會讓你一用過就愛上,這款更是文青女神安溥熱愛的產品。

Christophe Robin玫瑰豐盈淨化髮泥 

法國洗髮品牌Christophe Robin主打染後修護,以及深層頭皮清潔,其中的玫瑰豐盈淨化髮泥是他們暢銷的產品之一。

玫瑰加上火山泥的髮泥組合,成分以天然的「羅素火山泥」加上千葉玫瑰花水,不含任何界面活性劑,能為頭髮做深層清潔外,還能補水保濕,而火山泥中富含的礦物質為毛囊補充養分,功能有如頭髮的「深層面膜」,洗完頭髮明顯感覺超蓬彈,一整天還能散發自然的玫瑰髮香!

延伸閱讀

DIPTYQUE 玫瑰之水香膏

DIPTYQUE 玫瑰之水絕對是最耐聞的玫瑰香氛之一,調合了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兩款香氛,優雅別緻中又具有樸實的存在感。

除了香氛之外,還推出了香膏版本,一小個相當好攜帶,隨時帶在身上輕易補香,整個人融化於這份美好的香氣中~

延伸閱讀

玫瑰系列產品參考價目

Jurlique 玫瑰護手霜2019奢華限定版100ml,NT1,500 (2019.上市)
綠藤生機 有機玫瑰花水250ml,NT850
Dr. Hauschka 德國世家 玫瑰日霜,NT1,280
Christophe Robin玫瑰豐盈淨化髮泥NT1,680
DIPTYQUE 玫瑰之水香膏3.6g,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