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美殺人犯《安眠書店》Love超吸睛!Victoria Pedretti保養秘訣公開

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YOU)第二季的女主角 Love Quinn,由26歲 Victoria Pedretti 飾演,一出場就引起大家注意,她也分享了她的保養和維持身材的秘訣。

text/marie claire hk、edit/Elina

最美殺人犯《安眠書店》Love超吸睛!Victoria Pedretti保養秘訣公開

新一代鬼后 Victoria Pedretti 

除了 《安眠書店》之外,還出演了2018年的《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及2020年的《鬼莊園》(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出色的演技讓她被封為新一代「鬼后」,粉絲表示很期待她之後的恐怖片作品。

延伸閱讀

Victoria 在作品中,不時以淡妝甚至素顔示人,可以看到她細緻的肌膚和比例勻稱的身材,以下就來看看這位「最美殺人犯」的保養秘技吧!

少量多餐

Victoria 一天會吃6小餐,以少量多餐方式去控制每天吸收的熱量,避免身體因肌餓而降低代謝,也不會一次過進食大量食飯而增加脂肪。

延伸閱讀

每天一杯蔬果汁

Victoria 分享她日常除了會多喝水,每天早上起來也會習慣喝一杯蔬果汁。例如胡蘿蔔汁、檸檬汁或是番茄汁都可以,喝一杯富含食物纖維的蔬果汁可增加飽腹感,還有美顏的功效。

不吃麵包

要控制身形和有好的皮膚,除了要減少攝取糖,Victoria更直接戒掉主要成份為碳水化合物的麵包,減少攝取容易讓身體儲存脂肪的精緻澱粉,進而控制身材。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