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保養靠「喝」!還有這些佛系基本功,維持20年神仙氣質不變

劉亦菲出道二十年首度演出時裝劇,擔任陸劇《有風的地方》女主角,出道多年來劉亦菲的仙女氣質可說是從未消失,多年來是如何保持的呢?
《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保養靠「喝」!還有這些佛系基本功,維持20年神仙氣質不變

《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

出道多年的劉亦菲在華語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仙氣飄飄的他過去一直都演出古裝劇,從未演出過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是劉亦菲首度擔綱時裝劇女主角。《去有風的地方》講述中國雲南大理當地的故事,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因閨蜜過世生活陷入低潮,決定隻身前往陌生城市完成和閨蜜未竟的願望,女主角許紅豆療傷的同時也療癒了觀眾的內心,劉亦菲首度演出時裝劇也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不論是古裝劇或是時裝劇、無論何種裝扮,劉亦菲仍舊是仙氣十足,美得讓人移不開眼,究竟他是怎麼保養的呢?

清潔、防曬、保濕基本功

肌膚要維持好狀態,不外乎就是清潔、防曬和保濕三種,曾經有網友提問為什麼劉亦菲這麼多年來,眼神還是一樣靈動、不見一絲細紋?看了一下她的微博,私下外出在有太陽的室外,他幾乎是墨鏡不離身的!

針對保養品的選擇,她偏好功用單純的產品,保濕就是保濕、美白就是美白,根據膚況的不同選擇當下適合的保養品,避免過多複雜的成分在臉上。除此之外,面膜也是劉亦菲保養中不會缺少的一環,微博上也不乏她分享自己正在敷面膜的模樣。

延伸閱讀

「喝」的保養少不了

「喝」的對劉亦菲來說也很重要,當然每天多喝水是基本的,劉亦菲的日常分享中也能看到他喜歡紅棗燉銀耳,補充天然的膠原蛋白之餘熱量也低;玫瑰養顏茶,不僅能夠平靜心情,也能養出紅潤美顏。

延伸閱讀

佛系生活 吃飽、睡好最重要

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中,劉亦菲可以說是相當佛系,在拍完《花木蘭》後直到《夢華錄》才再跟觀眾見面,少了一些汲汲營營的工作壓力,更多的是對生活的注重,她也曾提過對她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吃飽、睡好」,看來要維持仙女般的氣質,也要有像仙女一樣的心態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