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用飛西班牙也能享有Natura Bissé頂級SPA!指壓13穴道+光波面膜帶來最有感的美白體驗

以SPA起家的西班牙Natura Bissé,除了多次於全球 SPA 大賞(World Spa Awards)獲頒「全球最佳 SPA 品牌」,更是奧斯卡金像獎指定護膚品牌。究竟有什麼另人激賞的護膚亮點?現在就在10/10 APOTHECARY引進最新「Natura Bissé鑽石極緻臻白護膚療程」一探究竟。

Text/Rice Photo/10/10 APOTHECARY

不用飛西班牙也能享有Natura Bissé頂級SPA!指壓13穴道+光波面膜帶來最有感的美白體驗

隨著Natura Bissé頂級美白新品上市後,10/10 APOTHECARY緊接著引進最新「Natura Bissé鑽石極緻臻白護膚療程」,這個來自西班牙的頂級SPA有什麼不一樣?不光是全程使用高濃度的「沙龍限定產品」,還融合流暢放鬆的手技及科技儀器,不止亮白同時抗老,讓保養雙管齊下,其中更有5大亮點讓人不得不愛。

亮點1:薰衣草薰香迎賓儀式讓人徹底放鬆

療程開始先以薰衣草香氛精萃引導放鬆,在自然怡人的氣息下,使用品牌洗卸產品搭配按摩手法軟化老廢角質,帶走深層髒污。再使用去角質產品塗抹靜置於臉部10分鐘,同時對頭、肩、頸做全面性的放鬆按摩。

亮點2:焦點式揉擦 源頭阻黑淨透色澤

使用療程專用版本Natura Bissé鑽石極緻臻白精華濃縮液,針對重點加強在臉部、並奢華的延續至肩頸以達全方位掃黑,用細緻的淡斑刷搭配「橡皮擦」操作法,先聚焦斑點畫圈,再以Z字形橡皮擦式塗抹,藉由柔韌細緻的刷毛,溫柔貼合肌膚紋理,將精華循序搓揉深入肌膚吸收。 

亮點3:科技感全罩式LED面膜加乘

以科技感的LED 波光,刺激不同深度的肌膚層。藉綠光波波長(413 nm)調理肌膚,得以改善暗沉與不均膚色、舒緩平衡,達到全面性的紓壓放鬆。並且於光照面膜期間,不停歇接續按摩身體及手部肌膚。

亮點4:13處重點穴位指壓 按出賦活提亮

搭配療程專用版精華乳霜透過向上拉提動作對抗地心引力,從前額、臉部至肩部,以專業手技快速交替按摩,幫助產品吸收,並達到輪廓塑形,助臉部線條更加緊實。值得一提的是過程中融合東方按摩技法,著重於左右對稱的穴位按摩,精心設計13處重點穴位指壓手技,巧妙藉由專業指壓的力道漸增再減,時而深層時而輕壓的變化控制,於各穴位分別施壓3-5秒鐘,舒緩緊繃的面部肌肉,同時喚回肌膚活力與氣息。 

亮點5:鑽石極緻臻白透亮面膜 敷出澎潤透亮

在療程尾聲,以新品鑽石極緻臻白透亮面膜輕柔地包覆於全臉,藉由面膜停留時間讓養份向內滲透,並且在面膜靜置期間,同時進行 Natura Bissé 頭顱放鬆按摩,漸進式的深層放鬆由臉部延伸至頭顱,讓身心壓力得到全然的釋放。

NaturaBissé 鑽石極緻臻白護膚療程

時長:60分鐘;價格:NT6,000
服務地點:
10/10 APOTHECARY 大安旗艦店(02-2752-0068)
10/10 APOTHECARY 微風廣場店(02-8772-391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