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瘋狂麥斯》前傳芙莉歐莎起源預告曝光!女神安雅泰勒喬伊主演,雷神加盟演出

《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預告曝光!除了安雅泰勒喬伊化身「芙莉歐莎」,連「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也加盟演出!

Photo / IMDb、Marie Claire UK、Instagram@anyataylorjoy、Instagram@yahya

《瘋狂麥斯》前傳芙莉歐莎起源預告曝光!女神安雅泰勒喬伊主演,雷神加盟演出

前傳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Furiosa: A Mad Max Saga》聚焦在原先由莎莉賽隆飾演的女指揮官「芙莉歐莎」這個角色的起源故事,年輕版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出演,她早先的作品包括《分裂》、《變種人》《艾瑪》以及Netflix《后翼棄兵》等。

此外,肌肉男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湯姆伯克也加盟演出,電影由導演喬治米勒和他的長期合作夥伴,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製片道格米契爾聯手打造,團隊還包含其他長期合作者:製作設計科林吉普森、剪接瑪格莉特西索、混音班奧斯默、服裝設計珍妮畢凡和化妝設計師萊絲莉凡德瓦,他們都因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中的成就榮獲奧斯金像獎肯定。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電影劇情

隨著文明世界的崩解,年輕的芙莉歐莎從原本的家園眾母綠地被掠走,落入軍閥狄門特斯領導的重機幫派手中。在穿過荒原時,他們來到不死老喬所掌管的城堡。在兩位暴君爭奪統治地位的同時,芙莉歐莎必須在重重考驗中存活下來,並運用各種手段找到回家的路。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電影何時上映?

預計20245月台灣上映。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