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2021金曲獎獲年度歌曲:「希望世界可以更溫柔地去看待所有形狀的愛」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獲得2021金曲獎年度歌曲,繼奪下金馬最佳電影歌曲獎後再度獲獎!希望我們可以更溫柔地去愛著,更溫柔地去看待所有形狀的愛,Love Wins!

Photo/GMA、台視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2021金曲獎獲年度歌曲:「希望世界可以更溫柔地去看待所有形狀的愛」

人氣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抒情歌曲以動人的歌詞搭配盧廣仲的溫柔嗓音,唱出了同志愛情的面貌。歌詞延伸出了兩個主角不曾說出口的內心情緒,在2020金馬獎就獲得了最佳電影歌曲獎,在金曲32再度獲得年度歌曲獎!

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盧廣仲得獎感言

謝謝金曲獎!謝謝評審!謝謝劉導和瞿導給我這個機會加入這首歌,謝謝這首歌創作者的詞曲、謝謝製作。

我覺得這是一首很溫柔的歌,我每次在唱的時候,我心中都這樣想著,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更溫柔一點,希望我們可以更溫柔地去愛著,更溫柔地去看待所有形狀的愛,最後,Love Win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