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雪降花》命中注定愛上你!丁海寅 奪 Jisoo 第一次,情緒複雜「兩段式」輕吻,網喊「看不夠,下次請喇舌!」

由丁海寅、Jisoo主演的《雪降花》播出第11集,在韓國收視率與上週差不多。宿舍挾持事件看來將會是全劇主題。各位等待多時的高糖橋段終於出現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Disney+、@jtbcdrama

 《雪降花》命中注定愛上你!丁海寅 奪 Jisoo 第一次,情緒複雜「兩段式」輕吻,網喊「看不夠,下次請喇舌!」

透過這段日子的播出,大致可以更加了解《雪降花》全劇重心,是擺在宿舍挾持事件中,人性間的拉扯,從相信到背叛,又或是不斷選邊站,在故事中的人物角色,只能因應時局而改變自己的立場,沒有一定的正派,也沒有典型的反派。不過,許多觀眾對於場景停滯在宿舍中,感到有些不耐,但每當這個時候,又有驚人的爆點發生,讓人又再度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只剩下5集,真的還不走出宿舍嗎?雖然走出不宿舍,但是由於丁海寅太帥,大家私底下都滿開心的(誤)?

延伸閱讀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立場站隊大翻轉

執政黨為了總統大選勝選的陰謀被揭開,加上林守護知道了北韓欲放棄自己與夥伴,要牡丹峰一號,也就是姜清雅將自己除掉。拼死拼活還被背叛,因此選擇倒戈,與人質安企部李康武聯手,希望保全自己與學生們的安危。同時,林守護的過往被揭開,原來他並非北韓統戰部部長的親兒,而是養子,原來自己一直都只被當作棋子,心中更生憤恨。原本就非常不討喜的桂芬玉(金惠奫),眼中只有錢,為了錢什麼都做得出來,甚至幫助姜清雅威脅林守護,持續了一番僵持。紛亂告一段落後,要活著離開宿舍,是每一個人心中的願望,但似乎還有一陣你死我活的驚險關卡。

延伸閱讀

Jisoo窗邊哭喊太催淚

在第10集中,安企部部長為了確認女兒英路安危,要求林守護將英路送到窗口。由於哥哥在早先的海上衝突中喪生,英路不捨哥哥,希望父親能夠好好送哥哥一程,在窗邊吶喊的模樣相當催淚。Jisoo從哽咽到爆淚的表演,讓人相當心痛。自己最親愛的哥哥離世,沒辦法送他,自己還被挾持生死未卜,撕心裂肺的情感,令人動容。這對於第一次演戲的Jisoo來說,想必相當困難。並非要幫她說話,只覺得做演員最稱職的,就是能夠將人物的情感投射給觀眾,而Jisoo真的做到了。

延伸閱讀

虐心撒糖!兩段式親吻無法呼吸

終於,在林守護轉換立場後,與英路的愛苗再度茁壯。兩人回到宿舍頂樓的舊房間,當時拯救守護的甜蜜時光再度回來了。兩人用咖啡調情,英路說喝下神奇的咖啡,就能夠忘記想忘記的事情。守護早前聽到英路的錄音帶,發現原來兩人根本就是一見鐘情,初戀的滋味原來就是這樣的,這就是所謂命中注定!在神奇咖啡的催化下,守護忍不住吻了英路。丁海寅搶先奪下Jisoo的銀幕第一次!兩段式的輕吻充滿層次,真的能這樣不顧ㄧ切的愛嗎?兩人真的會有未來嗎?多種情緒融於兩次的親吻中,高甜氛圍所有觀眾等的就是這一刻!

延伸閱讀

揪心BGM〈Wishes〉來自英國歌手 Jamie Miller

兩人在親吻時,抒情的背景音樂原來是來自英國新生代歌手 Jamie Miller所演唱的〈Wishes〉,是為戲特別量身演唱的歌曲。被P!NK認證的好歌喉,曾經參加過《英國好聲音》獲得第3名,充滿渲染力的聲線,把當下的氣氛推至完美。早前他也大方出櫃自己是雙性戀,希望為這個世界傳遞愛無限的真諦。而丁海寅與Jisoo也在自己的IG動態分享了Jamie Miller的貼文,讓他非常感動。

新角色「皇太子」李周安 引熱議

在第10集中,全新角色總統兒子「皇太子」現身,透過此集前後交待的劇情,此角目前看似交代安企部掩蓋並收拾與總統有關醜聞,不過他打了一通電話,在後面的劇情中,猜測還會再度現身。26歲的李周安是鄭雨盛與李政宰合開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旗下藝人。頹廢華麗的邪魅氣質,短短出場就引起全世界粉絲熱議。彈得一手好琴加上爆肌身材,星路指日可待。

延伸閱讀

只剩下5集的《雪降花》,難道真的還會在宿舍原地打轉嗎?希望趕緊突破包圍,為戲帶來另一波高潮吧!丁海寅、Jisoo《雪降花》台灣的觀眾可以在Disney+上收看,每週六日更新,與韓國同天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