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Chanel、LV、Hermès...新包款報到,女孩們可以開始存錢了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圓滿落幕,各大品牌使出渾身解數,紛紛打造令人難以抗拒全新爆款包,快往下看哪幾個是你的夢幻之選。

Text/Jim Liao Photo/各品牌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Chanel、LV、Hermès...新包款報到,女孩們可以開始存錢了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2021巴黎時裝週連帶受到影響,雖然精彩程度不比以往,不過有看頭的爆款包包可是多到要荷包破產,想要入手新寶貝的女孩,看完這篇也該準備展開你的存錢計畫。


Louis Vuitton

面對尊重、包容多元的社會,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抹去性別之分的設計理念,在本季春夏推出極具特色的全新風琴包款,選用印有老花或是動物紋皮革,搭配皮革肩帶、金屬鍊帶兩種選擇,完美體現品牌經典雋永與現代美學的融合。                            

另一款值得關注的全新斜肩包,擁有長方形的包身,搭配LV經典鎖頭開合設計,提供亮綠與大地色,低調且充滿復古氣息。

延伸閱讀


Chanel

深受歡迎的珍珠元素延續到2021春夏系列,像是菱格紋肩背包就以皮革結合珍珠打造成背帶,從照片就能看出上架後造成熱烈搶購的盛況。

除了珍珠元素外,本季還推出全新金屬框編織設計,將經典菱格圖紋透過精湛的金屬編織工藝呈現,包含全新2.55口蓋包以及迷你腰帶Airpods保護套。

延伸閱讀


Hermès

重新定義「自由」為2021春夏系列主軸的Hermès,從品牌基石馬術精神出發,打造嶄新的Mors de Brides肩背包,擁有方正的包身設計,利用銀色金屬配飾點綴,包包在不同視角呈現不同形狀,呼應本季「自由」的大方向。

相較於Mors de Brides肩背包的方正外觀,另一款Perspective Cavalière手袋則擁有半弧形外觀,流露出簡約優雅氣息,品牌推出中、小型尺寸選擇,當作日常穿搭包款選擇再合適不過。

延伸閱讀


Dior

經典Book Tote托特包與Saddle馬鞍包有了全新生命,Dior在本季運用精緻燙印雕花工藝,為明星包款換上嶄新樣貌,賦予包款濃郁的民族風情。

延伸閱讀


Givenchy

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上任後的Givenchy首場大秀,2021春夏系列出現大量的山型設計,像是服裝上身的墊肩又或是模特兒手上的全新山型包,如英文字母M造型,搭配搶眼的水鑽皮革鍊帶,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延伸閱讀


Miu Miu

甜美的Miu Miu女孩本季愛上了運動,從服裝到配件系列都能看出運動元素注入其中,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皺褶設計,化為全新手提包耀眼登場。

延伸閱讀


Balenciaga

全新登場的夏季21 Pre-collection系列,巴黎世家以綠色時尚為主題,將品牌明星商品Ville手拿包換上軟皮革材質,更把包款放大,絕對能擊中大包控的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