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0年,第77屆金球獎紅毯造型總整特輯!誰是你心中的NO.1?

當心依然懸在前幾日的跨年時分,第77屆金球獎卻不知不覺悄悄到來!這就和我們一起欣賞本屆紅毯上的精彩身姿:

圖片來源 / Marie Claire US

2020年,第77屆金球獎紅毯造型總整特輯!誰是你心中的NO.1?

金球獎亮點1-喜氣紅

每當過年來臨,許多人都會選擇穿上紅吱吱的正紅色,除了象徵喜氣,也希望能替自己添上好運。然而雖說歐美國家並無此佳節,但在典禮紅毯的出席上,依然有許多女星會選擇穿上紅色禮服,襯托好氣色!好比這屆因《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入圍最佳女主角的Scarlett Johansson,就以心形領+臀部澎澎的設計禮服走上紅毯,搭配寶格麗的鑽石短項鍊等首飾,盡顯霸氣女人味。Nicole Kidman同樣身著正紅色禮服,但平口領+側邊高開衩設計,更呼應著她那高雅的絕倫氣質。而有別於前面提及的兩位女星,Helen Mirren選擇了酒紅色的交錯領禮服,襯托內斂且貴氣的風貌。

金球獎亮點2-澎澎袖

禮服的袖子設計也是一大學問!年僅10歲的美國童星Julia Butters在她人生首次出席的金球獎紅毯上,身著了一襲飄飄然的精靈系禮服,除了有層層透紗,傘狀的袖形設計更添入輕盈感,當然,上頭繡以的花朵也是整體的夢幻加持元素。同樣童星出身的Dakota Fanning,這回穿上了紫藤花色的宮廷澎袖禮服,宛如小公主般優雅迷人。而有著精靈女王之稱的Cate Blanchett,選擇了一件充滿設計感的褶襇禮服,搭配胸前閃亮亮的珠飾點綴,無疑彰顯女王氣息。

金球獎亮點3-女神款

以電影 《茱蒂 Judy》奪得本屆影后的Renée Zellweger,選擇了一襲極簡風的天空藍禮服,流暢的線形搭載上側邊高開衩,溫柔又不失致命魅惑點。作為Chanel品牌大使的小丑女Margot Robbie,當然不忘身著一身Chanel禮服亮相,精緻的刺繡做工在裝點上了珠飾和亮片後更顯動人,而那明暗交錯的配色則隱隱透露迷幻氛圍,儘管少了珠寶的搭配也足以耀眼全場。甜姐兒Reese Witherspoon一襲純白色魚尾裙禮服,配上胸襟前優雅的褶襇設計,超顯高雅貴氣。

金球獎亮點4-圖騰印花

儘管身高未達160公分,但Kaitlyn Dever這回就向大家證明小個女孩依然能稱霸紅毯!一襲充滿古歐式宮廷的輪廓禮服,搭載上滿版花朵印花,猶如出生貴族世家的氣質小公主。然而除了Kaitlyn Dever的印花款禮服,Laura Dern 和Taylor Swift也紛紛拋棄純色禮服,改以華麗花樣款禮服亮相:Laura Dern身著的亮片刺繡禮服出自品牌Saint Laurent,其深V領的剪裁配上閃爍於禮服上的亮片,成熟同時又具有神秘魅力; 歌后Taylor Swift則以紮染效果的傘狀禮服走上紅毯,濃郁的色調不時散發著熱情的個人風格。

金球獎亮點5-華麗焦點

記得去年在奧斯卡典禮紅毯上,Billy Porter以一襲男女混裝造型驚豔全場嗎?如今Billy Porter的紅毯造型又再次抓住場上攝影師與眾人們的目光!絲緞西裝外套下擺拼接上了極具份量感的羽毛裙襬,走起路來氣勢滂礡,此外,手提的黑色鍊帶晚宴包則巧妙形成色彩上的對比,華麗與自信美完滿兼具。歌后Jennifer Lopez同樣選擇了一襲造型感十足的禮服,層疊的蝴蝶結搭配拖曳的不規則裙擺,華麗氣場難以忽略!因電影《重磅腥聞 Bombshell》入圍最佳女主角的Charlize Theron,選擇穿上跳Tone色的單肩禮服,背後搭載的垂墜披肩彷彿女戰士般自信且美豔。

金球獎亮點6-仙女透紗

透紗依舊是女星們的心頭愛!Kirsten Dunst以一襲褶襇飾邊領的淡粉色透紗禮服現身紅毯,仔細看,裙擺上的星星圖印更替造型注入夢幻質感。 Gwyneth Paltrow則以Fendi的咖啡色層疊透紗禮服襯托優美且別具女性沈穩氣息的一面,然而Gwyneth Paltrow也發揮玩味巧思,將寶格麗的珠寶項鍊穿戴於禮服內,如此造型手法巧妙地替珠寶罩上一層朦朧仙氣。Thomasin McKenzie的夜幕藍公主紗裙和她雙眸的顏色恰巧呼應著,說是精靈王國的仙子也不為過。

金球獎亮點7-極致黑

但到頭來,黑色仍然是從未缺席的顏色選。亞裔女星Awkwafina這回以公爵夫人的褶襇飾邊高領襯衫搭配黑色長裙西裝裝束,展現氣質端莊的面向。Ellen DeGeneres和Portia de Rossi這對佳偶則紛紛穿上CELINE的西裝裝束:Portia de Rossi的黑白西裝造型搭上尖頭高跟鞋,帥氣又帶霸氣女人味; Ellen DeGeneres則選擇以飾滿水鑽的西裝華麗出場。Jennifer Aniston這襲大器又簡約的禮服則來自Dior的高級訂製系列,簡單和鑽石珠寶搭配就顯得超級貴氣動人。

金球獎亮點8-紳士黑白配

在欣賞完以上多位女嘉賓的紅毯造型後,最後即將介紹的這三位男星絕對也是此次金球獎受矚目的焦點人物!因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榮獲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的Leo DiCaprio 和男配角Brad Pitt,紛紛以白襯衫+黑色西裝裝束+領結的造型亮相,另外本屆的影帝+新一代小丑 Joaquin Phoenix也不謀而合地以相似造型現身,但當然,各自散發出的氣場魅力依舊無人能匹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