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防疫大作戰!2021防疫家電推薦排行榜,空氣清淨機、紫外線消毒器、抗菌液製造機等,在家抗疫有它們更安心

2021防疫家電推薦排行榜!從空氣清淨機、紫外線消毒器、抗菌液製造機…等,在家也不能輕忽的防疫措施大公開,打造安心舒適的居家環境!

Photo/marieclaire taiwan、伊萊克斯、infothink.、Casetify

防疫大作戰!2021防疫家電推薦排行榜,空氣清淨機、紫外線消毒器、抗菌液製造機等,在家抗疫有它們更安心

全球面臨新冠肺炎的嚴峻考驗,各項防疫措施不可以少,出門在外口罩要戴好、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將防疫的良好衛生習慣融入日常生活中,保持正向的生活態度,在疫情結束前都要大家都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居家環境的防疫也不可忽視,一起來看看2021防疫家電推薦排行榜吧!

2021防疫家電推薦排行榜

TOP1、空氣清淨機推薦

伊萊克斯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

外觀承襲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簡約又時髦!空氣清淨機更配備能高效過濾奈米級病菌及多種汙染源的HEPA 13級濾網,獨家抗菌塗層能破壞細胞壁、捕捉最難濾除的PM 0.3有害過敏源、抑制細菌繁殖,為看不見的空氣把關!

機內則搭載負離子偵測器,每立方公分可釋放450萬個負離子,加強濾除空氣中的病毒及細菌,有效降低疾病衍生的風險,替家裡打造良好的空氣品質!

購買網址

TOP2、紫外線消毒器

Casetify推「紫外線消毒器」手機殺菌同時兼具充電功能!

號稱3分鐘消去手機表面99.9%的細菌,連AirPods、手錶、墨鏡都能放進去消毒,一機多用超實用!

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TOP3、抗菌液製造機

創淨科技ELECLEAN抗菌液製造機

工研院新創公司創淨科技ELECLEAN研發出只要加水再通電就能即時製造抗菌液,利用了奈米觸媒電極,以電化學中氧化還原方式產生了高活性氧抗菌液,成分為過氧化氫、氫氧自由基,屬於氧化劑,有了它之後也不用再擔心買不到消毒水啦!

全球原創以「水+電」就能變身成抗菌液,原料只有水,0酒精、非氯系、非臭氧、無藥劑,沒有化學劑殘留皮膚帶來的乾燥、過敏感。

只要一台主機就能輕鬆製造出抗菌液,簡約純白的時髦外型,蓋子打開後是噴頭的設計,無論是外出旅遊、或是放在包包中隨時使用都超方便!

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TOP4、隨身型UVC消毒殺菌機

infoThink 台灣超薄型UVC消毒殺菌機

以專業級UVC LED紫外線消毒殺菌技術,消毒殺菌只需5秒就能輕鬆完成!經SGS實測消毒除菌率達 99.9%,超薄型的外觀設計體積十分輕巧。

透過鋰電池充電式隨時隨地可完成消毒殺菌,此外,還有超可愛的角落小夥伴造型,放在包包裡超便利,任何隨身物品都能夠輕鬆消毒啦!

購買網址

TOP5、吸塵器

PURE Q9強效靜頻吸塵器

可過濾99.9% 0.3-10 µm細菌及細小微塵,並將已經吸進的粉塵鎖於集塵盒中,避免污染源再次排出,造成空氣及地面二次汙染,守護室內地面及空氣清淨,

PURE Q9運轉時聲低於50分貝,卻不失強勁吸力,握把處則經過精密計算,打造最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角度,營造輕手感的使用體驗,多項充滿人性化的設計,在2020年同時獲得德國紅點及iF卓越設計類別兩大獎項。

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防疫大作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