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賽帥哥球員辣女友IG盤點!C羅女友人氣飆升4000萬,梅西與老婆愛情根本童話故事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要關注的除了有明星球員、激烈賽事外,場邊陪賽的老婆、女友們也是話題焦點!現在整理出超性感火辣的大嫂團們,連女生都難敵魅力!

Photo/DR

2022世足賽帥哥球員辣女友IG盤點!C羅女友人氣飆升4000萬,梅西與老婆愛情根本童話故事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倒數登場,繼我們陸續介紹各位必須關注球員後,他們身後最堅強的依靠也值得好好認識!以下盤點出男神、帥哥球員的火辣性感女友們,更有超甜合照閃瞎人。

C羅Cristiano Ronaldo/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

擁有近5億IG粉絲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女友自然是全球人關注焦點!兩人從2016年認識後快速墜入情網,更已經為這位性感天王誕下兩女,IG人氣直逼4000萬。Netflix實境真人秀《我是喬治娜》公開她私底下的率真模樣,看完後相信也會直接被圈粉。

梅西Lionel Messi/老婆Antonela Roccuzzo

已經宣佈2022世足賽會是最後一舞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與老婆的青梅足馬故事更是足球界一段佳話!9歲時便對她一見鐘情,2012年、2015年、2018年陸續誕下孩子,兩人也於2017年結婚,梅西在婚禮上真情告白:「最幸福的事,不是我在球場上踢進幾球,而是9歲喜歡的女人一直待在我身邊」完全是童話故事情節呀!從IG來看,Antonela Roccuzzo是一位充滿自信、陽光風采的耀眼女性,更有著姣好身材相當迷人。

馬泰斯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女友:Annekee Molenaar

堪稱本屆一大帥哥球星的23歲荷蘭隊後衛馬泰斯德里赫特,女友Annekee Molenaar可是一位有著178公分的超火辣模特兒!屢屢在時尚大片、內衣、彩妝廣告中散發自然美神韻,更愛運動、做瑜伽練出超迷人「川字肌」,也不時會跟球星男友大方放閃,好感度超高!


安托萬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老婆:Erika Choperena

有著「法國最帥前鋒」稱號的安托萬格里兹曼,2017年與兒童心理學家老婆Erika Choperena結婚,兩人育有三位可愛小朋友,鮮少公開露面的她,甘願做個小女人,常常在IG曬出萌孩照片,滿滿母愛不言而喻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