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巧克力控必吃!好市多推「KitKat巧克力炫風甜筒」每一口都是超濃巧克力滋味

「KitKat巧克力炫風甜筒」驚喜出現在好市多Costco賣場中,超濃郁巧克力風味夏天吃超療癒!

Photo/IG@joyfulbox、@madewedastra 、@buncitfoodies

巧克力控必吃!好市多推「KitKat巧克力炫風甜筒」每一口都是超濃巧克力滋味

KitKat巧克力炫風甜筒在好市多Costco也買得到!先前在國外販售就引起網友熱議,KitKat是許多巧克力控的最愛,推出令人食指大動的冰淇淋當然不能錯過,現在在好市多就能夠買到一整盒!


夏天就是要大口品嚐冰品消暑解熱,這款KitKat巧克力炫風甜筒以巧克力風味為主,打開包裝裡面佈滿了滿滿的KitKat巧克力!


裡面藏著一整條的KitKat巧克力,一口咬下入口感受香甜的巧克力、酥脆的甜筒,超濃郁的巧克力風味,在炙熱的天氣中享用超療癒人心!


炎炎夏日中怎麼能少了沁涼十足的冰淇淋呢?巧克力控不能錯過KitKat巧克力炫風甜筒,錯過了不見得還會再有!


購買資訊

地點:全台好市多

價格:NT$299(8入/盒)

好市多美食推薦:

夏日冰品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