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桃園甜點】里花甜廚隱藏版甜點店4款必吃推薦,超萌毛怪卷、優雅的美味甜點在這裡

里花甜廚Lyon sakura位在桃園的隱藏版甜點工作室,甜點以樸實無華、細緻優雅的美味擄獲饕客的心!必吃夏季限定芒果夏洛特、療癒毛怪卷,4款不能錯過的甜點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桃園甜點】里花甜廚隱藏版甜點店4款必吃推薦,超萌毛怪卷、優雅的美味甜點在這裡

里花甜廚Lyon sakura位在桃園的隱藏版甜點工作室,一間專門製作法式甜點、鮮奶油戚風等甜點工作室。主廚曾在法國學習甜點而Lyonsakura代表了在法國的美好回憶!

每天實習結束散步回家,里昂街上種滿櫻花,也同時象徵著,里花結合了日式與法式甜點,將甜點無限延伸發揮創意巧思,期待透過甜點與大家分享簡單的美好、快樂!

創立於2017年9月,起初在桃園巷弄內開設甜點店。因租約到期將廚房搬回家,改以甜點工作室的型態持續分享美味甜點,工作室依然在桃園市區。里花主理人Tiffany,擁有雙重身份平日是一般上班族,下班後與假日則在家做甜點,延續自身對於甜點的喜愛並持續經營。

必吃推薦

香水

這款是人氣甜點名為香水,雖然沒有浮誇的裝飾,但優雅的外觀忍不住讓人想一探究竟!

使用兩種不同酸度的覆盆子奶油與庫利,與義式蛋白霜的焦香甜味作平衡,最後殘留嘴裡的則是紅茶的甘甜茶香。

整體風味層次豐富,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芒果夏洛特

夏天當然少不了大啖芒果,里花甜廚推出夏日限定,將芒果變成花的造型十分精緻。

使用愛文芒果品嚐起來香甜多汁,搭配手指餅乾蛋糕、芒果奶餡與滑順巴伐利亞奶油,口味清爽,最適合盛夏享用!

毛怪卷

最療癒的甜點非它莫屬,藍紫相間的圓點造型,靈感來自於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毛怪!

藍莓乳酪蛋糕口味,而藍色使用蝶豆花粉染色,紫色點點則用紫梔子花粉,使用天然色素。內餡是自熬藍莓果醬、奶油乳酪與北海道四葉鮮奶油。

入口甜而不膩的清爽滋味,光是視覺上就超療癒!

蛋白霜檸檬塔

法式經典甜點代表,嚴選台灣產黃檸檬製作而成。

酸甜適中的檸檬餡搭配酥脆塔皮與義式蛋白霜,夏天特別解膩清爽。不嗜甜的人也可以嚐鮮!

夏日法式甜點四入組
價格:NT$600
七月特別供應,共四種水果主題甜點。

每月底不定時於Facebook和Instagram 公布下月甜點單與取貨日期,甜點每次皆為限量供應,通常開單沒多久就銷售一空,甜點控真的手刀要快!

訂購資訊
目前無實體門市請洽
里花甜廚粉絲團傳送門
里花甜點IG傳送門

更多甜點在這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