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咖啡廳】Stunning Coffee韓系質感咖啡廳,早午餐甜點結合服飾的複合式挑高空間、打卡景點超好拍

Stunning Coffe位在台中南屯區的咖啡廳,是IG超人氣的韓系質感咖啡廳,不只販售早午餐甜點,更是結合了3個風格迥異的女裝服飾,超好拍也超好買!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中咖啡廳】Stunning Coffee韓系質感咖啡廳,早午餐甜點結合服飾的複合式挑高空間、打卡景點超好拍

Stunning Coffe座落於台中南屯區的韓系質感咖啡廳,店內提供早午餐吐司、咖啡、甜點…等等,獨棟的大空間搭配挑高、落地窗,讓用餐環境更顯得寬敞明亮!

每個座位都充滿了小巧思,也設計了多個打卡情境區像是野餐風格、純白牆面,吃完美食之餘,絕對能獲得不少美照!

最特別的是Stunning Coffe結合了3個風格風格迥異的女裝服飾分別是Face設計師女裝、Mercy簡約風女裝、Smita休閒時光女裝,讓大家都能夠輕鬆找到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

老闆原先是經營20多年的服飾店,共有4間不同風格的店面從韓國時髦的設計款、休閒、簡約、甚至是大尺碼,都能夠滿足大家的穿搭需求!

在機緣之下將其中的3間店面與咖啡聽結合,創造出讓大家一秒至身韓國錯國的複合式咖啡廳,一次滿足想吃美食、拍美照、逛街的心情!

初訪必點推薦

Stunning Set(三種口味組合)

不只超好拍,在其中隱藏著美味,基底事黑麥麵包,上面搭配了不同的配料,像是鮮蝦、洋菇、台灣酪梨、黃金奇異果、乳酪…等等,酪梨口感最讓人驚艷!


鹹香滋味與酪梨果香最上面撒上些許的辣椒,尾韻的辛辣滋味讓人欲罷不能!而黃金奇異果搭配基底乳酪醬,清爽風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黃金奇異果與酪梨可能會隨著季節替換成不同食材!

價格:NT$320

莓好時光

夏季販售的是芒裡偷閒,這款是冬季限定,在外酥內軟香氣逼人的丹麥土司上面,抹上自製的減糖奶油,在鋪上滿滿的新鮮草莓,光是視覺就令人食指大動!


再搭配藍莓、桑椹各式莓果,整體酸甜不膩口非常好吃,小編的私心必點推薦!

檸香生乳酪蛋糕

看似樸實無華的乳酪蛋糕,其中的清爽與美味讓人驚艷,使用香氣更濃郁、口感更佳的蓮花餅乾製作基底!

生乳酪加入檸檬美味更提升,一不小心吃完整個也不膩!

價格:NT$150

歐膩的咖啡

Stunning Cafe的拿鐵皆使用北海道直送的十勝四葉鮮乳,再搭配義式香草冰淇淋療癒指數直接破表

價格:NT$180


Stunning Coffee店面資訊

公休日:週一店休
營業時間:11:00-19:30(6點最後點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105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