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火鍋控準備好!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推頂級火鍋套餐,龍蝦、生食級干貝、和牛一次吃

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推出頂級火鍋套餐,生食極鍋物打造湯霜雙重吃法,龍蝦、北海道干貝、生蠔,還有入口即化的和牛等著大家品嚐,天冷就是要吃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火鍋控準備好!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推頂級火鍋套餐,龍蝦、生食級干貝、和牛一次吃

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推出頂級火鍋套餐啦!天氣轉涼就是最適合吃火鍋的季節,想好聖誕節、跨年聚餐吃什麼了嗎?不妨到日本橋海鮮丼辻半來一頓冬令限定的火鍋大餐吧!

一共有兩種套餐可以選澤,滿足海鮮控的「龍洑‧黃金生龍蝦套餐」、適合肉肉控的「山海‧澳洲和牛與時令鮮魚套餐」,無論哪一種都能滿足挑惕的味蕾!

龍洑‧黃金生龍蝦套餐

放上整隻南非黃金生龍蝦,透過湯霜技法放入鍋中涮個10秒鐘,讓龍蝦肉外層口感更加彈嫩,同時保留黃金龍蝦的鮮甜風味。

再搭配生蠔、北海道干貝等頂級食材,除了放入鍋中外,也可以生食感受海鮮的鮮甜,海鮮控的首選推薦!

價格:NT$1,399元

山海‧澳洲和牛與時令鮮魚套餐

以澳洲和牛做為主打,搭配生食級北海道干貝及時令鮮魚,一次可以品嚐到海陸兩種不同風味!

可以先品嚐海鮮,再涮和牛肉片,能夠感受到湯頭由清甜轉為濃郁的多層次風味,入口即化的軟嫩和牛,肉肉控們真的必吃!

價格:NT$690元

兩款火鍋套餐以生食等級的頂級海陸食材,搭配金黃清澈的柴魚昆布高湯,以及季節野菜盤,並特別調製了三種獨特蘸醬,胡麻醬-推薦搭配時令生魚片一同享用;蛋黃醬油-搭配龍蝦;柚子胡椒醬-搭配季節野菜。

且任一款冬令火鍋套餐,即可以199元將白飯升級為海鮮珠寶盒<小菊>,無論是喜愛生食或熟食的饕客們在冬天裡能夠吃得享受又滿足!

上市時間: 12/9(三)

日本橋海鮮丼 辻半(TSUJIHAN)
座位數:44位(含包廂一間,最多容納八位)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週四~週六、例假日 11:00-22:00
電話:02-2722142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近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