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1板橋美食推薦!捷運站附近必吃美食早午餐、咖啡廳、甜點店大公開

2021板橋美食推薦!新北板橋車站、江子翠、府中捷運站隱藏版必吃美食在這裡,從早午餐、老宅咖啡廳、甜點店、啤酒餐廳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2021板橋美食推薦!捷運站附近必吃美食早午餐、咖啡廳、甜點店大公開

2021板橋美食推薦!位在新北板橋、江子翠、府中捷運站附近的隱藏版美食不藏私大公開,從早午餐吃到甜點店,還有啤酒餐廳通通有!

2021板橋美食推薦

江子翠捷運站美食推薦

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

位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巷弄間的咖啡廳,以柯基為主題的寵物友善餐廳,主打每日新鮮現做的手工麵包、甜點,也有販售三明治、輕食可以選擇,甚至還有推出貓咪、狗狗可以品嚐的手工蛋糕、點心,非常適合帶毛小孩一同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店面從裝潢到餐點處處充滿柯基的蹤影,無論是牆面插畫、公仔擺設讓人驚喜,店面許多柯基插畫、商品都是由老闆娘親自設計。

必吃推薦-柯基屁屁麵包
最吸睛的絕對是柯基屁屁麵包,共有有6種不同口味,將最萌的屁屁完整呈現出來,店內的嚴選天然,使用的食材餡料幾乎都是自製,堅持每日現做讓大家都能品嚐到的新鮮美味。

使用店家自行培養酵母製成野生酵母麵包,因為手工製作每一個麵團發酵程度不同,而尾巴、腳的位置會有所差異,主要是以吐司的麵團製作而成,口感較有嚼勁,越嚼越有麵包天然香氣,搭配卡士達餡料濕潤度恰到好處! 

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 店面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7號(鄰近板橋江子翠捷運站)
電話:02-2253-6309
營業時間:平日12:30~20:30/週六日12:00-20:00(公休日每週三、四)

更多奶油先生餐點介紹:


晴子冰室

喜愛吃冰的人不能錯過這間超人氣的晴子冰室,店面外觀以木頭溫暖色調,搭配醒目的晴子招牌,以澎湃的創意刨冰吸引不少饕客,在刨冰能夠吃到小巧思。以日式懷舊風格讓人過目難忘,彷彿踏進時光隧道回到令人懷念的年代!

晴子冰室有別以往對於剉冰的印象,加入紅豆、綠豆……餡料,最有趣的是圓滾滾的刨冰中藏著令人意想不到的餡料!裡面居然放入了蜂蜜蛋糕,像甜點一樣的概念,最外層則淋上滿滿的手作草莓淋醬,擠上草莓鮮奶油放上糖漬草莓。 

那個水瓶座的抹茶叔叔


抹茶控必點!淋上抹茶香緹淋醬,還吃得到小山園製成的抹茶凍,撒上香烤杏仁角,最特別的是可以搭配肉鬆一同享用,鹹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喜愛吃冰的人不能錯過。

晴子冰室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12:30—晚上9: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62號
電話:02-2255 2338

更多晴子冰室冰品介紹:


太和豆漿

太和豆漿是隱身在巷弄間、饕客們口耳相傳的豆漿店,只要銅板價就能大飽口福啦!必吃「無敵海景饅頭蛋」超澎湃餡料絕對能夠滿足饕客味蕾 ,早餐除了西式早餐外,中式早餐的傳統滋味也深受許多人喜愛。

必吃推薦-無敵海景饅頭蛋滿

滿炸開的餡料讓人口水直流,底部的饅頭是黑糖麻花捲,餡料夾入了豬排、油條、火腿、蔥花蛋、起司,還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加入濃郁花生醬!

餡料滿到幾乎看不到底部的饅頭,超大份量很難一口咬下,整體品嚐起來饅頭帶有淡淡的黑糖香氣、油條酥脆不油膩,每一口都超滿足!

太和豆漿店面資訊

電話:(02)2251-374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69號 (江子翠站5號出口 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05:00-11:30

延伸閱讀


府中捷運站美食推薦

Merci Vielle

隱身在只有內行人才找得到的老宅內,別有洞天讓人喜愛的老宅咖啡廳!店內保留了老宅模樣,再加入許多古物更具有時代感,充滿懷舊復古的氛圍,每個角落都是風景!MERCI想藉由空間呈現出寧靜、沈穩、低調的風格,讓每個人能夠在這個空間內盡情享受美好的時刻!

在甜點及飲品的設計也非常具有特色,不僅外觀讓人賞心悅目,每樣餐點都是底片殺手,甜點及飲品也非常好吃!

必吃推薦-紅豆(丹麥吐司)

以竹簍的方式呈現更讓人感到復古懷舊,使用超厚的丹麥吐司,最上方放上麻糬、北海道十勝紅豆再放入烤箱烘烤,最後在灑上抹茶粉!一端上桌香氣撲鼻的麵包香氣,建議大家趁熱品嘗,一入口外皮超酥脆、但麵包口感十分柔軟,非常美味!

更多Merci Vielle餐點介紹

板橋車站美食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有許多間分店,其中一間分店位在板橋車站新北耶誕城正下方,享用美食同時也能觀賞新北耶誕城主燈秀的美景!

必吃推薦-布娜飛


現點現揉的麵皮放入烤箱烘烤,再加入蕃茄、羅勒、培根、洋蔥、酸豆,最大的亮點是中間放入了一顆半熟蛋,薄脆的餅皮口感搭配起司與酸豆濃郁不膩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黑椒牛半月派
使用披薩餅皮製作,內餡中加入了滿滿的起司,一刀切下後超罪惡的起司緩緩流出,起司控們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必吃餐點介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