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飲料店】Jiang Zhi醬汁在飲品中加入番茄醬、芥末醬打造超狂的果汁飲品,國華街必吃美食再加一

《Jiang Zhi醬汁》是位在國華街的保安食藝市集中,突破大家對於飲品的想像,以調酒思維打造創意果汁飲品,裝在番茄瓶中零違和,炎炎夏日就來一杯消暑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南飲料店】Jiang Zhi醬汁在飲品中加入番茄醬、芥末醬打造超狂的果汁飲品,國華街必吃美食再加一

前往台南旅遊絕對要大吃特色美食,從牛肉湯、鹹粥吃到碗粿!而台南國華街上的美食林立,是不少饕客們必去的美食聖地!

現在又有新店讓大家可以朝聖啦,吃完鹹點最適合來杯消暑飲品,一起散步至保安食藝市集的《Jiang Zhi醬汁》吧!

《Jiang Zhi醬汁》飲品以超趣味的番茄瓶身成為台南最新的IG人氣打卡美食,老闆以調酒的思維將水果變成無酒精的創意飲品,目前共有番茄汁、鳳梨汁2款可以選擇!

番茄汁

加入4種不同的番茄,像是迷你小番茄、帥哥番茄、牛番茄、黃金416,讓番茄汁的層次更加豐富,再加入秘製的番茄湯與甘梅粉。

最讓人驚喜的是還加入了番茄醬,入口感受番茄的清甜香氣非常和諧,喜愛番茄汁的人準備好快來嚐鮮啦!

價格:NT$120

鳳梨汁

加入台灣在地的金鑽鳳梨與獨家的鳳梨茶與甘梅粉、蜂蜜,最後再加入些許的芥末醬,喝起來完全不突兀,感受香甜的鳳梨果香,炎炎的盛夏中來一杯超清爽的鳳梨汁剛剛好!

價格:NT$80

《Jiang Zhi醬汁》店面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81巷6號(台南國華保安食藝市集內)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至售完
目前固定公休日:每週ㄧ、二、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