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季節限定!ACME推全新「無花果覆盆子巴斯克蛋糕」,酸甜果香與濃郁乳酪交織,是媽媽也會愛的療癒系蛋糕

ACME又推出全新口味的巴斯克蛋糕啦!母親節限定的莓果口味,加入覆盆子、草莓、無花果打造出清爽酸甜風味,口感濃郁的美味巴斯克蛋糕,限量100顆,乳酪控不能錯過!

Photo/ACME

季節限定!ACME推全新「無花果覆盆子巴斯克蛋糕」,酸甜果香與濃郁乳酪交織,是媽媽也會愛的療癒系蛋糕

西門町超夯的早午餐店ACME以濃醇口感的巴斯克蛋糕收服不少甜點控的心!將經典的巴斯克蛋糕翻玩出不同風味,除了超夯的抹茶、鐵觀音、原味等等,這次推出母親節限定的莓果風味巴斯克蛋糕!

新鮮無花果覆盆莓巴斯克

迎接母親節到來,發揮巧思做出媽媽也會愛的療癒系蛋糕!在濃郁的起司巴斯克蛋糕體中加入了覆盆莓增添酸甜感,再擠上特製的檸檬奶油乳酪讓整體風味更加清爽,最後再佈滿台灣自產的草莓、無花果。

入口品嚐感受酸甜的果香氣息與滑順的乳酪口感,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這款新鮮無花果覆盆莓巴斯克是季節限定,限量100顆採預訂制,售完不再追加,甜點控們手腳要快啊!

價格:NT$1180/6吋(限西門店自取)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店面資訊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路27巷10號3樓樓(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營業時間:9:00 - 00:00 (星期⼆二公休)
訂購期間 4/15 - 5/8
取貨⽇日期 4/30, 5/1, 5/2, /5/3 , 5/5, 5/6, 5/7, 5/8, 5/9 10:00-19:00
表單填寫 網址
訂購方式:官網下單後完成匯款,⻄西⾨門店現場取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