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麵包宅配到家!日本名古屋麵包品牌打造「麵包好箱」,Grace Gift獨家開團讓大家不出門也能吃到正宗日系甜點

Grace Gift再度開團推「麵包好箱」啦!與來自日本名古屋的麵包品牌Antique Heart Bread攜手推出,獨家開團一次網羅魔幻巧克力圈、卡士達紅豆磚等超人氣麵包直接宅配到家!

Photo/Grace Gift

麵包宅配到家!日本名古屋麵包品牌打造「麵包好箱」,Grace Gift獨家開團讓大家不出門也能吃到正宗日系甜點

Grace Gift繼之前開團推出Neko neko shokupan貓咪吐司後,首次與來自日本名古屋 All Hearts Company旗下的人氣麵包品牌《Antique Heart Bread 愛天空烘焙坊》攜手推出「麵包好箱」,集結了人氣麵包大家可以依照喜好選擇。2021宅配網購甜點推薦!全台北中南必吃外送甜點TOP10大公開,肉桂胡蘿蔔蛋糕、布丁、提拉米蘇、磅蛋糕一次吃


還能吃到在東京銀座本店造成轟動的「魔幻巧克力圈」,直接宅配到府,讓大家不用出門就能吃到超療癒的麵包甜點啦!

Grace GiftXAntique Heart Bread 愛天空烘焙坊「麵包好箱」

魔幻巧克力圈

是店內人氣必吃是招牌麵包,累計販售數量超過 1,500 萬個!外觀是超巨大甜甜圈造型的巧克力圈,使用100%天然進口奶油,再加入苦甜巧克力及新鮮烤炙酥脆核桃,外酥內軟的不膩口的香甜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限定價NT$250

卡士達紅豆磚

超酥的丹麥麵包外皮,而內餡塗滿香濃卡士達再搭配蜜紅豆點綴,甜而不膩的風味,口感非常療癒,是每天新鮮製作的限量秒殺商品。

限定價NT$250

絕品可頌

使用進口發酵奶油,無論當做早餐或是下午茶享用都超適合!

限定價NT$200(4入)

豪華三種起司法國

法國麵包內含超豐富三種起司-切達、馬自瑞拉、帕馬森起司。十字劃開的麵糰內填滿起司餡料,絕對是起司控的首選推薦!

限定價NT$180

檸檬瑪德蓮

加入了檸檬汁和新鮮檸檬皮以及天然蜂蜜,入口感受微酸甜的療癒滋味,是老少咸宜的必吃甜點!

限定價NT$100(3入)

以上商品賞味期為常溫 3 天 冷凍 7 天為最佳

麵包好箱販售日期

時間:6/23~6/29 中午12:00
開團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