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台灣也買得到!韓國NEOFLAM推「蜜桃雪酪粉」系列夢幻鍋具,讓下廚煮飯更增添儀式感

Neoflam推出夢幻爆表的「蜜桃雪酪粉」系列鍋具,實用又時髦的鍋具組讓料理過程看起來更療癒,從平底鍋、雙耳湯鍋、單柄鍋通通有,不用找代購台灣就能買到啦!

Photo/NEOFLAM

台灣也買得到!韓國NEOFLAM推「蜜桃雪酪粉」系列夢幻鍋具,讓下廚煮飯更增添儀式感

宅在家大家是否都在家裡精進廚藝呢?有不少人選擇自煮料理,不只更加健康而且花費也會比外送費用便宜許多!下廚當然少不了一個好的鍋具組,來自韓國人氣品牌Neoflam推出全新「蜜桃雪酪粉」系列鍋具啦!

Neoflam致力推出能對環境和人體無害的創新廚具,將Ecolon陶瓷塗層技術應用到鍋具上,不沾塗層Ecolon以特別陶瓷原料製成,主要成份以天然的沙和石配合而成。在高溫爐火上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

對人體無害(無PFOA、PTFE成份),同時省油、導熱快,不沾效果好,同時散發98%的遠紅外線,可讓食物受熱均勻。

NEOFLAM「蜜桃雪酪粉」系列鍋具

蜜桃雪酪粉-平底鍋

之前曾推出過質感滿分的FIKA奶油白色系列鍋具組,這次推出全新Sherbet蜜桃雪酪系列鍋具,絕美的蜜桃粉色澤真的太夢幻,有它我願意天天下廚!

價格:NT$3690
購買網址

蜜桃雪酪粉-單柄湯鍋

此外,這系列也適用於各種爐具,像是瓦斯爐、電爐、電磁爐、洗碗機、烤箱、冰箱等非常實用。正在尋找時髦鍋具組的人簽完不能錯過啦!

價格:NT$3990
購買網址

蜜桃雪酪粉-雙耳湯鍋

下廚料理成為一件帶有療癒儀式感的過程,甜美的外型一秒成為廚房中最美的風景之一。

價格:NT$4290
購買網址

詳細資訊請洽NEOFLAM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