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榴槤控快挑戰!金帛手製推「盛夏冰菓派對」以西瓜、榴槤、紅心芭樂等5種水果入生乳捲,酸甜解饞的好選擇

金帛手製把榴槤、西瓜變成生乳捲啦!全新「盛夏冰菓派對」結合了5款水果,包括蘇丹王榴槤、西瓜、檸檬、紅心芭樂等,打造出吸睛滿分的消暑甜點!

Photo/金帛手製

榴槤控快挑戰!金帛手製推「盛夏冰菓派對」以西瓜、榴槤、紅心芭樂等5種水果入生乳捲,酸甜解饞的好選擇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份酸甜解膩的甜點!台中超夯的甜點店KINBER MADE金帛手製以富士山造型的生乳卷爆紅,這次推出夏季必吃的「盛夏冰菓派對」甜點組合,將5款水果融入生乳捲當中,還可以宅配到家,絕對是消暑解饞得最佳解方!

 

金帛手製盛夏冰菓派對

蘇丹王榴槤生乳捲

嚴選馬來西亞蘇丹王新鮮榴槤再搭配台茶18號紅玉紅茶製成的蛋糕體,濃郁的榴槤香氣擴散在口中。

尾韻伴隨細緻茶香,榴槤控今夏必吃的甜點非它莫屬!

價格:NT$580

西瓜冰心捲

抹茶的蛋糕體為基底,將香甜多汁的西瓜拌生乳餡,再搭配原味生乳餡拌入莓果碎粒。

打造出多層次的風味與口感,中間還有西瓜的圖案超可愛!

價格:NT$480

夏日檸檬優格山型捲

伴隨檸檬香的蛋糕體,再搭配檸檬優格生乳內餡,中心則是蜂蜜檸檬凍。

繽紛亮眼的外型光是視覺的就超消暑,喜愛酸甜清爽風味的人不能錯過!

價格:NT$520

梅酒紅心芭樂山型捲

以茉莉花茶蛋糕體為基底,生乳餡中拌入脆梅,搭配紅心芭樂製成的內餡及梅酒凍。

入口感受微醺的梅酒風味,與紅心芭樂的清爽感,在盛夏中品嚐剛剛好!

價格:NT$520

冰心鳳梨生乳捲

外層是紅玉紅茶蛋糕,吃得到酒漬龍眼乾,搭配鳳梨慕斯及鳳梨果肉餡。

茶香與鳳梨香氣完美結合,非常適合與茶飲一起享用!

價格:NT$520

購買請洽KINBER MADE金帛手製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