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貓奴必吃!超夯貓咪起司蛋糕、貓咪吐司香蕉巧克力新口味一次吃,Grace Gift限時團購價開賣

Grace Gift再次攜手貓咪吐司及首度登台的貓貓起司專賣店推限時團購宅配,吃得到貓咪吐司香蕉巧克力夏季新口味,還有吸睛度滿分的貓咪起司蛋糕,貓奴們絕對不能錯過!

Photo/Grace Gift

貓奴必吃!超夯貓咪起司蛋糕、貓咪吐司香蕉巧克力新口味一次吃,Grace Gift限時團購價開賣

風靡日本與台灣貓奴生吐司品牌「Neko neko shokupan貓咪吐司」以超萌的貓咪造型圈粉無數,而貓咪吐司的姐妹品牌NEKO NEKO Cheesecake貓貓起司專賣店在大家的敲碗下於2021上半年首度登台,Grace Gift更限時推出獨家團購價宅配到家,在家也能一次吃到貓咪吐司夏季新口味、貓貓起司蛋糕!

貓貓起司蛋糕布里貓

嚴選來自法國起司之王「布里德蒙起司」,起司經烘烤後打造出光滑棉順的口感,再搭配手作的酸甜杏桃果醬,從視覺到味蕾都一次被療癒,即使無法去日本,但在台灣也能吃到真的太幸福啦!

限時團購價:NT$580

貓咪吐司-熱帶香蕉巧克力口味

夏季期間限定口味,加入台灣香蕉製作,使用甜度飽滿的香蕉搭配上苦甜巧克力豆打造出甜而不膩的完美風味,切開後螺旋狀的可愛花紋更是驚喜滿滿,不論是當早餐或下午茶都超適合!

限定價 NT.300

Grace Gift獨家團購資訊

日期:7/22(四)-8/2(一)中午12點
購買請洽Grace Gift FB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