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唐寧茶攜手慕舍酒店及王俠軍聯手推Tea Pairing套餐!引領味蕾來一場茶香藝術美饌

唐寧茶攜手慕舍酒店米其林餐廳,以及藝術家王俠軍三強聯手打造全新Tea Pairing套餐。特選Twinings茶品搭配獨創茶具、精緻料理,來一場讓人意想不到的用餐體驗!
唐寧茶攜手慕舍酒店及王俠軍聯手推Tea Pairing套餐!引領味蕾來一場茶香藝術美饌

唐寧茶X米其林慕舍酒店X藝術家王俠軍三強聯手

英國皇室御用茶品Twinings唐寧茶將調飲茶食變成了飲食文化的茶香藝術,這次攜手進駐慕舍酒店蟬聯攜手蟬聯14年獲得米其林殊榮的Molino de Urdániz渥達尼斯磨坊,與藝術家王俠軍的現代新瓷「八方新氣」共同打造的生活美學,挑戰東西方深度文化的融合,打造出一道道多層次又細膩的飲食饗宴!

Tea Pairing套餐介紹

唐寧琥珀焦糖博士茶x焦糖臘腸捲x簡愛杯

開胃菜以象徵長遠情懷的簡愛杯,搭配唐寧琥珀焦糖博士茶。溫潤手感的簡愛杯如捧滿母愛的掌心,一如琥珀存於自然般的恆長久遠。茶湯基底來自南非的國寶博士茶,以冷萃方式讓茶湯變得輕盈順口。飲一口茶湯,感受木質調與焦糖甜蜜香氣交疊,以鼻腔的焦糖風味延伸呼應焦糖臘腸捲豐富的風味完美結合。

唐寧蝶舞花園玫瑰紅x松霧蝦x長春杯

柔美大方,帶著山水詩意胸懷的長春杯,以唐寧蝶舞花園玫瑰紅茶及松霧蝦作為靈感搭配。蝶舞花園玫瑰紅茶呼應長春杯如花的外觀造型,展現玫瑰綻放時的靈動,茶款細緻優雅的花香,有別於一般熟成紅茶的厚重感,像是蝴蝶翩翩起舞在山嵐花叢之間,與微熱的松霧蝦在意象上與溫度上相映成趣,是茶具與茶語的生動對話。

 

唐寧大吉嶺莊園雙芬茶x是美鴨、金磚乳豬x春嵐杯

有著春天細膩意象的春嵐杯,則選用唐寧大吉嶺莊園雙芬茶,搭配是美鴨及金磚乳豬。大吉嶺莊園雙芬茶拚配了春夏兩季的大吉嶺茶,春季濃郁又細緻的花香,結合夏季圓潤飽滿的口感,平衡鴨肉與豬肉的的油脂;春嵐杯高聳的底座如高山般圈起山光水氣,正如大吉嶺紅茶的原產地,吸收壯闊山林的悠然芬芳,緩緩蘊於枝芽葉脈間,是茶具與茶語的源脈相連,也為舌尖之旅畫上完美的句點。

Tea pairing套餐資訊

唐寧茶3杯茶品搭配王俠軍3款茶杯

價格:$580+10%

 Molino de Urdániz - 慕舍酒店套餐資訊

套餐名稱:饗宴套餐或主廚套餐(餐廳原有的套餐)

上市日期:2021/10/1--2021/12/31

套餐價格:

饗宴套餐$2580+10%

主廚套餐$3980+10%

Molino de Urdániz - 慕舍酒店

餐廳地址:10489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1號G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