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DAN DAN蛋塔專門店菜單推薦!全新太妃流心玫瑰可樂果新登場

DAN DAN蛋塔專門店位在台中老虎城中的人氣蛋塔店,不能錯過全新太妃流心玫瑰可樂果蛋塔、魷魚遊戲蛋塔,一起來看看DAN DAN蛋塔菜單必吃推薦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中DAN DAN蛋塔專門店菜單推薦!全新太妃流心玫瑰可樂果新登場

蛋塔控的天堂「DAN DAN蛋塔專門店」

喜愛吃蛋塔的人一定要試試看位在台中的DAN DAN蛋塔專門店,這裡的葡式蛋塔從甜到鹹口味通通都能吃得到,超酥的塔皮搭配濃郁的內餡,完全就是蛋塔控的天堂無誤!

繼之前推出限定的香芋黃金流沙蛋塔口味後,這次推出全新太妃流心玫瑰可樂果蛋塔,還有超搞怪的魷魚遊戲蛋塔啦!

DAN DAN蛋塔菜單推薦

太妃流心玫瑰可樂果蛋塔

這款是期間限定口味,外層酥香的千層塔皮,內餡加入原味布蕾以及手工精心熬煮的太妃焦糖醬,一口咬下感受香甜的流心內餡。

讓人驚喜的是最上方撒上「玫瑰檸檬口味可樂果」點綴,更增添口感及風味,每一口都充滿驚喜感!

販售日期:2021/11/1~2021/12/31

價格:NT$60/個

6入禮盒:NT$299

半熟黃金流沙蛋塔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金黃的外皮,一口咬下感受流沙內餡的濃郁風味。

裡面還藏有麻糬,多層次的口感,外酥內軟真的好好吃。

價格:NT$60/個

瘋狂起司蛋塔

加入了起司片、乳酪丁、披薩絲,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起司香氣,熱騰騰品嚐時還會有罪惡的牽絲,絕對是起司控首選推薦!

價格:NT$50/個

比利時巧克力蛋塔

經典布蕾再搭配手工生巧克力內餡,最上方再撒上巧克力碎片,甜而不膩的口感,無論搭配咖啡、茶飲都是絕配。

價格:NT$55/個

法式青檸雲朵蛋塔

喜愛酸甜系甜點的人不能錯過這款,優雅誘人的外觀,讓人捨不得吃!

在餡料中加入了新鮮檸檬,最上方再擠上蛋白霜,酸酸甜甜的滋味當作下午茶剛剛好!

價格:NT$60/個

OREO奧利奧蛋塔

沒想到奧利奧也能變成蛋塔!

最上方直接放上OREO餅乾,一口咬下布蕾香氣伴隨OREO餅乾風味,香濃卻不膩口,減肥只好明天再說啦!

價格:NT$55/個

命在蛋夕魷魚組合蛋塔

除了創意口味的蛋塔外,在這裡也能買到魷魚造型蛋塔,把蛋塔做成圓形、三角形、正方形的組合,這款只有販售一個月,魷魚遊戲迷們準備好開吃啦!

販售日期:限2021/11月的平日販售

6入組合:NT$220

DAN DAN蛋塔開箱影片


DAN DAN蛋塔專賣店 在哪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3F(台中老虎城3樓)

電話:0976-522-57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DAN DAN蛋塔專賣店FB

DAN DAN蛋塔專賣店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