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龜記冬季必喝飲品推薦TOP3!紫葡蘆薈春新登場、黑木耳鮮乳暖心回歸

龜記冬季必喝飲品推薦大公開!不只有冬季限定黑木耳鮮乳、超人氣蘋果紅萱,還有全新的紫葡蘆薈春,以新鮮葡萄汁搭配台灣高山茶,香甜又清爽,葡萄控們必喝!

Photo/龜記

龜記冬季必喝飲品推薦TOP3!紫葡蘆薈春新登場、黑木耳鮮乳暖心回歸

龜記冬季飲品推薦

龜記以獨特古早味飲品爆紅,嚴選台灣在地小農用心栽種、親自熬煮的原物料,打造一杯杯充滿兒時記憶中的美好風味!一起來看看有哪幾款冬季不能錯過的飲品推薦吧!

紫葡蘆薈春

喜愛嚐鮮的人不能錯過這款全新的紫葡蘆薈春,以新鮮葡萄汁再搭配台灣高山茶,充滿酸甜果香、色澤誘人,帶有蘆薈咀嚼口感,香甜又順口。

開賣時間:12/6

價格:NT$69

搶先品嚐時間:12/3(五)至12/5(日)

地點:500趴戶外市集(台北101水舞廣場區域)

蘋果紅萱

超人氣的蘋果紅萱也推出熱飲啦!採用獨家烘焙手法的金萱、帶有蜜香的三韻紅萱作為茶底,再加入新鮮蘋果原汁,茶香與果香在口中完美結合,熱熱喝也別有一番滋味。

黑木耳鮮乳 (冬季限定)

老饕最愛的冬季限定黑木耳鮮乳回歸啦!以黑糖混搭濃醇鮮奶熬煮黑木耳,溫暖中又帶有多層次風味與口感,絕對是冬季不能錯過的熱飲!

全台龜記茗品門市

龜記茗品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