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美美子菜單最新推薦!進駐羅東文化工場,打造絕美森系玻璃屋咖啡廳

宜蘭必去的咖啡廳《美美子》插旗羅東文化工場,採光絕佳的玻璃屋咖啡廳,絕對讓你美照拍不完!此外,美美子菜單更推出了全新早午餐,準備去宜蘭玩的你,快筆記起來!

Photo/美美子

美美子菜單最新推薦!進駐羅東文化工場,打造絕美森系玻璃屋咖啡廳

宜蘭咖啡廳《美美子》二店插旗羅東文化工場

宜蘭近年來多了不少具有特色的老宅咖啡廳與甜點店!充滿日系氛圍感的《美美子みみこ homemade cake》更是宜蘭IG人氣打卡美食之一!《美美子》其中一間店面位於宜蘭超夯景點《斑比山丘》內,另一間店面則座落於羅東維揚路上。

  • 《美美子》進駐羅東文化工場
    《美美子》進駐羅東文化工場
  • 羅東玻璃屋咖啡廳《美美子》
    羅東玻璃屋咖啡廳《美美子》
  • 宜蘭最新玻璃屋咖啡廳
    宜蘭最新玻璃屋咖啡廳


而《美美子》維揚店已經搬遷至羅東文化工場內,新店面的前身是展覽空間,挑高的玻璃建築物,搭配大面積玻璃,採光十分良好,再擺上滿滿的植栽與復古古董及設計傢俱,用餐空間內能感受到新舊文化的結合,非常適合在這裡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感受全新的美美子與羅東之美!


美美子菜單最新推薦

日式蛋沙拉餐包(羅東文化工場店限定)

《美美子》羅東文化工場店除了有販售招牌日式布丁、蛋糕與甜點外,這次特別推出了早午餐系列「日式蛋沙拉餐包」、「明太子餐包朝午食」,讓大家彷彿一秒置身日本!

明太子餐包朝午食(羅東文化工場店限定)

如果不想吃甜點又喜愛鹹食的人不妨嚐鮮看看,迷人的滋味,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完食啦!

布丁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有去《美美子》卻沒有點的人真的會後悔啊!這款手作布丁中特別加入了乳酪,口感比一般布丁來更加綿密且扎實,整體香氣十足,真的很好吃!

Photo/marieclaire
Photo/marieclaire

雞蛋糕(羅東文化工場店尚未販售)

《美美子》除了招牌布丁外,雞蛋糕也是人氣商品!但目前《美美子》羅東文化工場店因為場地限制因素暫時無法販售,希望之後也能夠在《美美子》二店內吃到啊!喜愛美美子雞蛋糕的人只好持續關注《美美子》的粉絲團公告啦!

Photo/marieclaire
Photo/marieclaire

《美美子みみこ homemade cake》店面資訊

《美美子》文化工場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
營業時間:10:10-17:00
訂位電話:0906-008738

《美美子》斑比店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7:00 假日 09:00-17:00(依照斑比山丘園區時間)

《美美子》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