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旅遊行程與美食推薦TOP5!SUP立槳、牛奶海、豪華雙體帆船超好玩

宜蘭旅遊行程&美食推薦不藏私大公開!宜蘭夏天怎麼玩?搭上豪華雙體帆船出海,走訪人間仙境牛奶海,或是來體驗SUP立槳,也可以來一趟酒莊巡禮挑戰DIY調酒!

Photo/可樂旅遊、marieclaire taiwan

宜蘭旅遊行程與美食推薦TOP5!SUP立槳、牛奶海、豪華雙體帆船超好玩

雖然目前仍無法出國,但反而更多了能夠更加認識台灣的機會,深度走訪每個角落感受台灣之美!宜蘭也是熱門的旅遊首選,近年來更多了不少超好拍的文青咖啡廳以及新興景點,還有超熱門的SUP立槳…等等,一起來看看宜蘭行程推薦TOP5,準備好加入下次前往宜蘭的旅遊行程清單吧!

宜蘭旅遊行程&美食推薦TOP5

宜蘭旅遊行程推薦-豪華雙體帆船

推薦大家可以來一趟豪華雙體帆船行程,可樂旅遊提供有別於市場39呎的小型船艇,而是45呎的大型豪華雙體帆船擁有大空間讓大家出海的過程能夠更舒適!

帶著愉悅的心情出海欣賞龜山島嶼的全貌美景吧!

Photo/可樂旅遊
Photo/可樂旅遊

宜蘭旅遊行程推薦-SUP立槳體驗

夏天當然少不了玩水啦!SUP是近年來風靡全世界的水上活動,立槳是介於衝浪與划船原理的板類運動,即使是新手也能夠快速上手!

Photo/可樂旅遊
Photo/可樂旅遊

喜愛挑戰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在蔚藍的海面上划立槳,一望無際的海洋讓人壓力一秒釋放,真的超解壓!

宜蘭旅遊景點推薦-牛奶海

位在宜蘭龜山島龜首處的牛奶海,有著「上帝打翻的牛奶」的美名,成為IG超夯打卡景點!其實牛奶海的形成是因為在龜山島噴發處主要是從龜首的水底,而周遭有出磺現象,與海水結合後產生非常特殊景觀海底溫泉。

Photo/可樂旅遊
Photo/可樂旅遊

宛如牛奶般的色澤,碰上湛藍海水,就形成了人間仙境般的陰陽海漸層景觀,絕對是宜蘭必去的旅遊景點之一!

Photo/可樂旅遊
Photo/可樂旅遊

宜蘭旅遊景點推薦-藏酒酒莊

隱身在山林中的秘境,以綠建築的概念規劃整片莊園與自然共生。在園區中大家可以跟著導覽員一起品酒、逛酒窖更深入了解酒的奧妙!大家也可以動手DIY調製一瓶絕美的星空調酒!

此外,藏酒酒莊更推出了「微酵廚房」烹飪課程,由主廚親自教學,帶領大家從園區內認識植物與找尋食材,製作出一道道美味佳餚!大家完成烹飪課程後還會獲頒一張料理學習證書,絕對是成就感滿分!

宜蘭美食推薦-法蘭星饗藝空間

座落於頭城老街,醒目又典雅的巴洛克建築,有「頭城小白宮」之稱,主打法式餐點,一開幕就成為宜蘭IG美食打卡景點,是棟3層樓的食藝的複合式空間!

餐廳內的裝潢從奢華的水晶吊燈到古董傢俱,營造出浪漫的歐式風情,每一個座位都超好拍,讓人彷彿一秒到歐洲。而法蘭星饗藝空間菜單有套餐、單點、下午茶可以選擇。此外,法蘭星饗藝空間的三樓則是展覽空間,除了用餐外也能欣賞藝術作品!

可樂旅遊宜蘭豪華帆船行程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