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炎亞綸「火火選物」攜手銷魂蛋黃酥名店推中秋禮盒!甜點、月餅一盒滿足

炎亞綸自創品牌「火火選物」攜手彰化超人氣排隊名店「林記糕餅舖」推出聯名中秋禮盒,一次品嚐得到KuchiKuchi餅乾與銷魂蛋黃酥,真的太幸福啦!

Photo/火火選物

炎亞綸「火火選物」攜手銷魂蛋黃酥名店推中秋禮盒!甜點、月餅一盒滿足

《火火選物》攜手《林記糕餅舖》推中秋禮盒

中秋月餅禮盒想好要買什麼了嗎?炎亞綸主理的美食選物品牌「火火選物」與彰化超人氣的銷魂蛋黃酥「林記糕餅舖」推出超狂中秋禮盒,中西合璧的組合一次滿足大家想吃蛋黃酥又想吃甜點的味蕾啊!

火火選物X林記糕餅舖 聯名中秋禮盒

彰化《林記糕餅舖》的蛋黃酥每逢節日必排爆,曾在在團購網創下1小時熱銷3000盒的紀錄,不提早預訂真的吃不到!以金黃酥皮包裹著甜而不膩的紅豆泥內餡,再加入整顆鹹蛋黃,甜中帶鹹,真的超好吃!目前《林記糕餅舖》蛋黃酥已全數預購完畢,只剩與火火選物的聯名款有珍貴現貨,沒搶到的老饕們要買要快啊!

除了吃得到夢幻蛋黃酥外,還有由炎亞綸親自監製的招牌甜點「KuchiKuchi」,外型與法式百年傳統餅乾蘭朵夏十分類似,餅乾裡同時融合了法式技法、日式烘焙和台式原料,打造出奶香四溢,口感酥脆的口感!

最特別的是中心除了獨創放入了口感鬆軟的餅乾外,風味內餡更加入台灣本土水果所蜜漬的上等果丁,每一口都充滿驚喜感!

火火選物X林記糕餅舖 中秋禮盒多少錢&哪裡買

聯名中秋禮盒A款

價格:$599元
內容物蛋黃酥六入、KuchiKuchi八入(鐵觀音蜜桃+濃味可可各四入)


聯名中秋禮盒B款

價格:$499元
蛋黃酥六入、KuchiKuchi四入(鐵觀音蜜桃+濃味可可兩四入)、日式蕎麥茶包四入


購買請洽火火選物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