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秋伴手禮宅配新選擇!SUGARbISTRO以低GI棕櫚糖打造全新甜點禮盒

《SUGARbISTRO食糖製菓》推出2022中秋禮盒啦!以柬埔寨棕櫚糖搭配屏東在地可可,打造出有別傳統月餅的中秋節伴手禮新選擇!

Photo/SUGARbISTRO

中秋伴手禮宅配新選擇!SUGARbISTRO以低GI棕櫚糖打造全新甜點禮盒

《SUGARbISTRO》以低GI棕櫚糖打造全新中秋禮盒

大家想好中秋禮盒要買什麼了嗎?《SUGARbISTRO食糖製菓》主打以低GI柬埔寨棕櫚糖替代一般精緻糖製作甜點,除了有3間實體門市能夠品嘗到美味甜點外,之前也曾推出過超好吃的宅配甜點!這次迎接中秋節到來,特別將「柬埔寨棕櫚花蜜糖」與「屏東在地可可」結合,打造出讓人驚艷的中秋甜點!

《SUGARbISTRO》中秋伴手禮/禮盒介紹

《SUGARbISTRO》中秋禮盒從裡到外都充滿巧思!暖色系的包裝搭配白樺木質禮盒,質感滿分!此外,木盒蓋與內裡介紹卡更可以當成襯底搭配,一秒化身為可愛的小餐盤!

此外,並非使用森林木,使用原料經產地證明為農作物,以「人工植林循環種植及砍伐」的方式管理樹林,達到環保減碳,且木盒易折疊、易分解。

禮盒內的甜點更令人食指大動!今年特別與屏東在地可可青農合作並搭配柬埔寨棕櫚花蜜糖再次創新出多層次口感,富有異國情調的美味甜點!

除了能夠品嚐得到超人氣的「棕櫚糖黃金布列塔尼」外,今年中秋更是以「屏東在地可可」為主題製作出「屏東可可金磚蛋糕」,金磚造型的厚實蛋糕再淋上濃郁的可可醬以及酥脆帶有些許酒香的屏東可可豆打造而成。

而「屏東可可×塩之花牛奶糖夾心餅」以慢火熬煮牛奶糖拉絲夾心內餡夾入黑可可酥脆餅,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屏東可可羅蜜雅餅乾」糖心餡料則是加入了蜂蜜、棕櫚糖、可可豆製成,入口感受濃郁的可可香,尾韻伴隨些許許酒香。

品嚐美味的甜點時,最適合在來杯無糖且低咖啡因的「屏東可可茶」,其中富含可可脂,入喉能感受到淡淡的可可甜感與清爽的青草氣息,用來搭配甜點恰到好處!

《SUGARbISTRO》中秋禮盒價格&哪裡買

SUGARbISTRO「豐收」中秋禮盒

價格: NT$585 / 盒

內含:牛奶糖夾心餅 x2 / 黃金布列塔尼 x2 / 棕櫚糖金磚蛋糕 x2 / 可可羅蜜雅餅乾 x3 / 屏東可可茶x3


SUGARbISTRO「小滿之一」中秋禮盒

價格: NT$520 / 盒

內含:牛奶糖夾心餅 x4 / 黃金布列塔尼 x4


SUGARbISTRO「小滿之二」中秋禮盒

價格: NT$520 / 盒

內含:棕櫚糖金磚蛋糕 x4 / 黃金布列塔尼 x4



配送方式提供 門市店取 、黑貓常溫宅配 、 7-11 全家 店到店

《SUGARbISTRO》線上宅配點這裡

SUGARbISTRO門市資訊

SUGARbISTRO 小食糖

訂位電話:02-2396-596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 181 巷 3 號

營業時間 : Mon. - Sun. 10:30 - 18:30


SUGARbISTRO 日食糖 224

電話:08-766–9881

地址:屏東市康定街 22 號

營業時間:Mon. - Sun. 11:00 - 20:00


SUGARbISTRO 食糖吧

電話:0977 - 600 - 057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 44 號

營業時間:Mon. - Sun. 10:30 - 18: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