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3兔年春節各大酒款禮盒推薦,新年就是要喝不同凡響的限量酒款

農曆新年來到走春拜訪親人餐聚的機會也變多,送款好酒能讓餐桌增色,也能用酒炒熱氣氛,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還是要喝點不一樣的,為各位推薦春節限量禮盒,讓大家走春送禮有面子也心意滿滿。

Photo/DR.

2023兔年春節各大酒款禮盒推薦,新年就是要喝不同凡響的限量酒款

路易十三「禮尊系列:Faith 誓語紀念裝」限量預購

擁有不凡歷史的干邑品牌路易十三,產品處處是工藝,選用法國干邑地區最中心地帶大香檳區的頂級葡萄進行釀造,使用多達千種生命之水調配,經典的水晶酒瓶為工匠親手吹製,而酒液更是一場嗅覺與味覺的盛宴,散發著沒藥、蜂蜜、乾燥玫瑰、李子、金銀花、雪茄盒、皮革、無花果和百香果。 為迎接新年推出限量「禮尊系列:Faith 誓語紀念裝」,以手工製作的展示箱包裝,禮盒內容有展示收藏盒、路易十三1.5公升至尊瓶、由名家 Christophe Pillet 為品牌設計的專屬品鑑杯、訂製汲酒器、品牌特製托盤、專屬禮卡、信封與紅包袋,適用所有節慶祝賀最佳的收藏與贈禮。無論收藏或作為禮盒,都是最尊榮的選擇。

「禮尊系列:Faith 誓語紀念裝」

限量13套,即日起開放預購。 品鑑專線:0800 889 813

延伸閱讀


軒尼詩與當代藝術家聯名十二生肖禮盒上市

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Hennessy)今年與全球知名當代藝術家嚴培明跨界創作新春藝術版限量包裝,以十二生肖寓言故事為靈感,淋漓演繹出多元共融慶祝新年團聚,除了以十二生肖為主題,嚴培明更表示:「當你拿起一瓶干邑對著陽光時,它會表現出變化萬千的色澤。這一幅畫的顏色,其實就是描繪出干邑的光線。」此次也是嚴培明藝術生涯首次採用全新的干邑色調進行創作,他選用琥珀色、橘色、赤褐色與酒紅色,呼應了軒尼詩X.O酒液的琥珀色澤及桃花心木色調,同時也視為是他創作生涯中最重大的作品之一。頂級干邑與奔騰恢宏的設計,將為你的兔年禮盒提供奢華尊榮的新選擇。

軒尼詩V.S.O.P 2023年春節限定包裝系列

2022年12月12日起開始販售,售價NT1,900~NT6,160元(實際售價以各店家為主)

軒尼詩百樂廷2023年春節限量藝術裝瓶

內含軒尼詩百樂廷1,000ml彩繪瓷瓶乙瓶,預計2023年1月上市(實際日期,以各通路為準),將在私人客戶通路及全台指定精選通路,售價為NT308,000元 (實際售價以各店家為主)。

延伸閱讀


格蘭菲迪21年新年福祿大吉限量禮盒上市

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因應農曆新年推出「格蘭菲迪21年新年禮盒」,暖橘底色搭配品牌的「福鹿」為視覺,「福祿」的含義別具意義,並綴以喜慶十足的祥獸像是喜鵲、鶴、錦鯉,作為表達心意的禮盒再適合不過。而產品「格蘭菲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歷時21年的熟成,再裝入蘭姆酒桶進行最後熟成,讓酒液充滿溫暖的辛香感和豐富的太妃糖甜味,作為搭餐美酒再適合不過。


格蘭菲迪21年|威士忌的熱帶探險

格蘭菲迪將經過21年耐心熟成的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裝入加勒比海蘭姆酒的橡木桶裡,以完美技術進行最後熟成,為整體增添濃郁、甜美及熱情的島嶼風情。獲獎無數,包括了2022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2021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2021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 售價NT5,500元

延伸閱讀



金車噶瑪蘭新春禮盒致敬台灣饒富之美

金車噶瑪蘭每逢新春會推出具有「台灣之美」的限定禮盒,今年也延續此概念,挑選三種台灣最具代表的原生鳥類與蝴蝶蘭作為包裝,使用具有東方意象的宣染筆觸繪製,搭配飽滿的用色,讓禮盒質感與喜氣兼具,成為相當有意義的禮盒選擇。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精選波本桶、雪莉桶、重裝桶等多款橡木桶,以絕佳比例調配,經由台灣獨特的亞熱帶氣候淬鍊,呈現香醇平衡的風味。雪山山脈純淨水源創造出酒質的順口厚實,是金車噶瑪蘭上市的第一支威士忌酒款,亦為相當經典的入門酒款。 禮盒內容有700ml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50ml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NT2,300元(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享有禮盒單瓶價NT2,100元)

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 雪莉風味桶禮盒

金車噶瑪蘭特選多款二次風味桶,將酒液過桶至手工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中熟成,完美結合精巧調配工藝與純熟過桶技術,整體風味細緻醇香、口感優雅柔順,散發著獨特芳郁果香與誘人甜香、乾果及堅果的細膩尾韻,呈現出層次分明且平衡馥郁的緻香酒款。 禮盒內容物有700ml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風味桶、50ml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NT1,700元(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享有禮盒單瓶價NT1,500元)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禮盒

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葡萄酒桶,透過噶瑪蘭威士忌酒廠獨特的S.T.R.燒烤桶技術,以人工精準調控烘烤溫度和時間,使桶內香韻變得細膩繽紛,熟成後的酒體口感圓潤醇厚、香味濃郁豐富,無可比擬的極致風味,實屬精湛工藝與藝術完美結合之傑作。 禮盒內容有700ml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50ml噶瑪蘭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NT3,700元(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享有禮盒單瓶價NT3,500元)

延伸閱讀


蘇格登隆重推出2023限定版

為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蘇格登作為單一麥芽威士忌獻上喜氣的2023限定版,以品牌最具代表的湖水綠為底色,搭配精選三款蘇格登酒款酒液醇厚的色澤,以及絢爛璀璨的煙火意象作為主視覺,外盒設計也別出心裁以左右開盒的方式展開,讓質感與細節襯托出蘇格登尊貴而美好的品牌定位;此次有三款精選年份的熱銷單一麥芽威士忌可選購,包括了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桶版獨創的「三桶新工藝」熟成,特色為火紅琥珀色澤的醇雪莉風味酒液;蘇格登醇金13年,使用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貴腐甜白酒過桶,是款滴滴如金的金黃酒液;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濃郁米人的花果香氣呈現琥珀色澤。蘇格登2023限定版,自2022年12月起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首創三桶新工藝,以「養桶工藝」打造第三訂製雪莉桶,造就醇順多層次的雪莉桶風味:馥郁甜美的梅李、黑巧克力、蘋果氣息在鼻尖縈繞,再創雪莉桶新標竿。 售價NT1,430元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023限定版

臻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素有「甜酒界愛馬仕」美譽的貴腐甜白酒過桶。 貴腐甜白酒天生的濃縮香甜豐味、及清爽馥郁的水果香氣,加乘蘇格登特有的醇順威士忌酒體,品飲之際能感受到豐富的果香在舌尖爆發。口感甜美醇順,適合在朋友的歡聚時刻分享。 售價NT1,680元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023限定版

獨創「雙溫慢淬」延時工法,緩蒸慢餾延長酒液與銅對話的時間,只要輕啜一口就能感受到芬芳滿溢,盡顯精湛慢工藝,造就首席優雅醇順之作。 售價NT2,080元

延伸閱讀



仕高利達X嘉義新港奉天宮聯名新春禮盒

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特別與嘉義新港奉天宮合作聯名推出「仕高利達2023春節禮盒」,精選了三款屢在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IWSC)、國際烈酒競賽(ISC)中奪獎的人氣佳釀:「仕高利達12年」「仕高利達金雪莉」和「仕高利達金牌」,禮盒將象徵媽祖「天后之尊」的冕冠燙金印在代表三款佳釀的藍、橘、金三色禮盒上,還隨美酒贈送一枚獨一無二的「仕高利達X嘉義新港奉天宮」的聯名錢母,展現了仕高利達貼近消費者的在地精神。

仕高利達 12年 蘇格蘭威士忌

色澤呈現深金琥珀色,香氣濃郁且芬芳,充滿了完美均衡的雪莉桶、橙香 、肉豆蔻、糖煮果味及焦糖蘋果香氣,入口後產生濃郁滑順的堅果及奶油口感,伴隨著絲綢般的黑色漿果、 白胡椒及甜橡木桶風味,並有醇厚的餘韻,輕柔的辛香繚繞。 內容含仕高利達12年700ml+仕高利達12年50ml+奉天宮聯名錢母,每款附提袋一只,售價NT790元。


沛綠雅X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創意調飲聯名禮盒

廣受全球品飲人士喜愛的 Highball 調酒,以簡單的原料構成,打造一杯高品質Highball,氣泡水的選擇就是決勝關鍵,有「水中香檳」之稱的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有著豐富綿密圓潤氣泡,是最佳調飲氣泡水的選擇,作為「世界50最佳酒吧」的官方長期贊助商,這次與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合作,禮盒內含兩種容量的裸鑽雪莉以及 Perrier 沛綠雅原味鋁罐氣泡礦泉水。優質氣泡水與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完美結合,強勁提引出裸鑽雪莉醇厚濃郁的果乾、蘋果焦糖等果香,迸發飽滿香氣,溫厚的肉桂巧克力後韻,輕啜入喉回味不已、餘韻無窮。新年期間想要 Highball 不求人,隨時都能來一杯!

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 x Perrier法國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聯名禮盒

裸鑽雪莉700ml+50ml小樣酒+Perrier沛綠雅原味鋁罐氣泡礦泉水250ml一瓶,12月20日起於全台家樂福、愛買、大潤發與指定全聯門市、指定7-ELEVEN便利商店、指定全家便利商店門市限量販售!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