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高雄英迪格酒店舉辦「高空郵輪跨年趴」!4小時DJ電音配飽覽港都夜景,一路嗨到2022

南部人開趴囉!高雄英迪格酒店即將舉辦「高空郵輪跨年趴」,連續4小時的美酒佳餚與熱力音樂,配上迷人港都夜景,為新的一年展開精采扉頁。

Photo/高雄英迪格酒店

高雄英迪格酒店舉辦「高空郵輪跨年趴」!4小時DJ電音配飽覽港都夜景,一路嗨到2022

2022年即將到來,南台灣的民眾們計畫好去哪裡跨年?位於中央公園的高雄英迪格酒店,宣布即將於12/31當晚舉辦「加勒比海高空郵輪跨年趴」,帶領遊客在遊輪佈置造景中,伴隨著電音與美酒佳餚,用最嗨的心情迎接全新一年到來。

2016年創立的高雄英迪格酒店,此刻喜慶五周年,即日起至2022/3/31將最具人氣的Pier No.1頂樓露天酒吧變身成一艘巨型豪華郵輪,座位上擺滿著救生圈及熱帶魚造型抱枕,但眼前的不是白色浪花,而是迷人的港都夜景!每周五至周日還有「船長之夜」,服務人員會穿上白襯衫、黑領結,也設計兩款特調,消費滿2000元還能挑戰「黃金輪盤手」,整體營造出度假氛圍。

在12/31當晚9點45分開始登場的「加勒比海高空郵輪跨年趴」,每位旅客入場時便會獲得一杯「藍色忘憂水」,要你把2021年所有不快都喝下肚;整晚提供紅白調酒無限暢飲、10~11點更有無限量供應精緻派對小點,更有DJ 4rmstrong、Yuna及Lizard等表演者,用多種曲風一路狂歡到凌晨1點半。跨年派對每人票價2800元,即日起開放售票。

另外高雄英迪格酒店也與嘉信遊艇合作、推出「5 Go High遊艇派對住房專案」,12人即可成行,旅客能先入住高級房城市景觀房一晚,之後便能享受3小時的私人遊艇遊歷港都海景,每人每晚只要4000元起。悶壞的大家,不妨立刻揪團去開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