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網漫平台KAKAO WEBTOON開放下載!如蝶翩翩、驅魔麵館原著漫畫一次看

韓國全新網漫平台 KAKAO WEBTOON 今日6/9在台灣正式開放下載,可上線看到《如蝶翩翩》、《勝利號》、《梨泰院Class》、《金秘書為何那樣》等超夯的人氣韓劇原著漫畫。

Photo / Kakao Entertainment Taiwan

網漫平台KAKAO WEBTOON開放下載!如蝶翩翩、驅魔麵館原著漫畫一次看

現在宅在家的娛樂又多了一項新選擇!韓國全方位娛樂產業公司 Kakao Entertainment Corp. 管理全球150位知名韓國藝人,另擁有六家韓國頂尖影視製作公司,並握有超過60,000首音源,成為韓國音樂產業領頭羊,每年發行超過1,200個作品,以「與眾不同的娛樂(ENTERTAIN DIFFERENT)」為願景的 Kakao Entertainment 在去年正式落地台灣後,挾帶豐富的IP資產,營運韓國最受歡迎的內容平台,而為豐富台灣的內容產業,旗下網漫平台 KAKAO WEBTOON 於今日6/9正式開放下載,提供台灣讀者更超乎以往想像的沉浸式閱讀體驗,且力求人性化的流暢使用設計,讓人可在平面閱讀空間裡,能有更立體的感受。

沉浸式的閱讀體驗《如蝶翩翩》、《驅魔麵館》、《梨泰院Class》、《金秘書為何那樣》全都搜

Kakao Entertainment 全球執行長 Jinsoo Lee(李縝洙)表示:「過去幾年 Kakao Entertainment 投入 1.5 兆韓元(約台幣四千億),匯集超過8,500個原創IP,將 KAKAO WEBTOON 打造成最大的原創IP收藏庫,未來也將陸續上線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和德文版本的作品,成為全球性的娛樂內容平台,讓優質作品跨越語言的隔閡被世界看見。」因而在 KAKAO WEBTOON 首波上架的漫畫,即有超過50部韓國熱門的webtoon,當中以台灣觀眾和讀者共鳴度較高的影劇原著為主打,知名作品包括最近很夯的韓戲,像是網友看了都哭爆的《如蝶翩翩》;假想地球未來樣貌的《勝利號》;利用姐姐家麵店隱身民間的驅魔人故事《驅魔麵館》;帶起近半年栗子頭旋風的《梨泰院Class》等等,以及《金秘書為何那樣》、《觸及真心》等等同步讓台灣用戶現在可一睹為快。

延伸閱讀

韓國累積超過兩千萬次下載,投入1.5兆韓元打造最大IP收藏庫

Kakao Entertainment 也宣布之後也將陸續推出更多類型的優質作品上線,含概少年向、宮廷類、轉生、浪漫愛情等類型,來滿足各個族群的喜好。而在 Kakao Entertainment 旗下網漫平台,先是去年2020在韓國交易額達5,300億韓元(約台幣 140億),以及每年擁有近13,000部新作,如此豐富的資源與經驗根基下,今年 KAKAO WEBTOON 也將在大中華區、東南亞、美國、印度和歐洲陸續上線,未來三年,還會有約將近65部原創IP陸續改編為影視作品,都令人相當期待。

KAKAO WEBTOON 台灣平台首波主打漫畫精選簡介

《如蝶翩翩》

描述為了家庭放棄夢想的老人沈德出,退休後想圓年少時的芭蕾舞夢,與才華洋溢的芭蕾舞天才少年李采祿相遇後,彼此感受從未有過的激情與青春,一起朝著夢想邁進的忘年之交情誼。

延伸閱讀

《驅魔麵館》

死後的各個邪惡靈魂,為了永生不滅在人世逗留,一群驅魔人偽裝成「姐姐家麵店」的店員,各具有不同的能力,包括能推測惡靈位置、超強彈跳力、治癒能力、超強怪力等,一同消滅地球的惡鬼。

延伸閱讀

《梨泰院Class》

朴世路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梨泰院融合不同的價值觀,一群青少年不服輸的要用成功,反駁世人的偏見。

延伸閱讀

金秘書為何那樣

當陪伴在身邊 9 年、外貌與能力兼具的金微笑秘書,說出「我,打算辭職。」,副會長李英俊突然陷入慌張,「為什麼?金秘書到底為什麼要那樣?」

延伸閱讀

《Love Shoot!玩美狙擊手》

不會化妝的夏晴天與美妝部落客池燦烈,陰錯陽差中不得不一起共同生活。高冷的池燦烈默默照顧著夏晴天,為了幫助夏晴天狙擊心儀對象的心,而開始的秘密同居生活。

KAKAO WEBTOON APP 下載連結  https://bit.ly/3pxeuca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