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生完小孩身材不走樣!C羅辣女友產後瘦身4絕招要學起來!

Georgina Rodríguez是C羅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據說她生完小孩,只花了4個月就已經修身成功!而且身型更勝從前!

Source/ georginagio@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生完小孩身材不走樣!C羅辣女友產後瘦身4絕招要學起來!

能夠成為萬人迷C羅的女朋友,身材樣貌自然不能少。來自西班牙的Georgina Rodríguez 是C羅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據說她生完小孩,只花了4個月就已經修身成功!而且身型更勝從前!

Georgina Rodríguez產後的身材完全沒有走樣,全因她非常積極且堅持健身運動,現在就來看看她是靠那4招練出明顯的腹肌線條及緊緻的肚皮吧!

1. 每天至少一小時瑜珈

雖然已經是4個小孩的媽咪,都要忙著照顧小朋友的Georgina仍然堅持每天練習至少一個小時的瑜珈,而且培養隨時隨地都要動起來的習慣。

2. 隨時隨地找時間拉筋

運動後一定要拉筋,才可以防止腿部變粗的情況。從小就有練習跳舞的她筋骨柔軟,做一字馬都毫無難度!


3. 邊帶小孩邊做運動

國外有研究發現將每天做家事、照顧小孩、溜狗的時光加入「日常微運動(日常型態身體活動/Lifestyle Physical Activity)」,所甩掉的脂肪竟跟偶爾做做運動的「假日健身族」一樣多!「日常微運動」包括:陪小朋友游泳、溜狗、到公園散步啦,都是Georgina最愛做的消脂微運動。


4. 定期做負重運動

由於重量訓練的修身效果比較長久,因此工作繁忙而無法定時做運動的人,可以靠負重運動來維持身型的線條。不要因為覺得自己體型較大,就害怕練肌肉,其實要讓身型緊實,就要適當的重量訓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