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19秋冬女香新品推薦!GUCCI花悅馥意、LV第10罐香水、馥萊儷FLORAÏKU靛青之彩淡香精…

秋冬的新香水表現依舊亮眼,GUCCI BLOOM花悅系列再推出新香水,紅色瓶身超吸睛,LV路易威登也迎來品牌第10罐香水…這些新香有的靈感來自旅行、來自大自然、也來自生活的啟發,噴上它們,好像每一天也更豐富了些!

Photo/GUCCI、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馥萊儷FLORAÏKU、NARCISO、盧亞、Marie Claire TW

2019秋冬女香新品推薦!GUCCI花悅馥意、LV第10罐香水、馥萊儷FLORAÏKU靛青之彩淡香精…

GUCCI花悅馥意女性淡香精

GUCCI BLOOM花悅系列再推出新香水「GUCCI BLOOM AMBROSIA DI FIORI花悅馥意女性淡香精」,以古希臘神話中諸神盛宴的美酒仙饌蜜酒(ambrosia)為名,散發著神奇的魔力。

花悅馥意女性淡香精以Gucci Bloom花悅女性淡香精的經典香氣,茉莉花蕊精萃、晚香玉、使君子這三種花香相互交融為開場,再加入全新的鳶尾草與大馬士革玫瑰,讓香氣多了一點成熟與優雅。

屬於Gucci Bloom花悅系列第四個成員,瓶身當然也延續復古懷舊塗料瓷器設計,但呼應香氣的深度變成勃根地深紅,看起來更搶眼。

延伸閱讀


LV路易威登第10罐香水Coeur Battant

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推出新作「Coeur Battant」,加入原有的9罐女香系列當中,包括Rose des Vents風中玫瑰、Turbulences湍流、Dans La Peau沉醉、Apogée巔峰、Contre Moi倚靠、Matière Noire暗湧、Mille Feux閃耀(以上為2016年推出)、Le Jour Se Lève破曉Attrape-Rêves追夢(以上為2018年)。

Coeur Battant以華麗的木質花香調讚頌出充滿活力能量與火花的非凡香氣,成為激勵我們的動力,讓每一刻都活出精彩。Coeur Battant共有100ml、200ml兩種容量。

除了這款新香,路易威登還推出二款全新香氛蠟燭:煥發田園般春季香氣的「En Mai」,和皮革結合木質的強勁搭配「 Écorce Rousse」。

LV路易威登首次堆出三顆45g迷你香氛蠟燭的組合,包含L'Air du Jardin, Île Blanche, Dehors Il Neige這三種味道。

延伸閱讀


馥萊儷FLORAÏKU靛青之彩淡香精

FLORAÏKU 推出禁忌焚香系列的全新香氛「靛青之彩淡香精(AO)」,AO擁有著豐富深奧的含意,它是介於綠及藍之間的顏色,呼應大自然裡孕育一切的天空、大海和森林。

因此這瓶的香味有別於禁忌焚香系列的其他作品,靛青之彩淡香精更強調木質的清新與活力感,綠色天鵝絨般的無花果果香和柑橘調開啟了清爽的前調,沒藥精油營造誘人氛圍,而伴隨著零陵香豆原精帶出如同香草般的溫柔,在性感的沒藥裡增添柔軟氣息。

靛青之彩淡香精組合同樣包含一瓶50ml淡香精、隨行香氛瓶蓋和10ml隨行香氛,並以飾有靛藍和白色花卉的日式御便當盒包裝。

延伸閱讀


NARCISO炙熱情蜜香水

Narciso Rodriguez在2018年推出NARCISO炙熱情迷淡香精,簡單俐落的外型,搭配炙熱的鮮紅色光澤,性感且令人上癮。2019年再推出「NARCISO炙熱情蜜香水」,將光芒四射的青春吸引力放進性感的香水中,頌揚女性光采亮麗的神祕誘惑力量。以經典的麝香為中心, 前調撲鼻而來的是熱情的玫瑰和鈴蘭,尾韻的雪松木,綻放熱情、細緻的性感迷人香氣。

麝香木質花香調
前調:玫瑰、鈴蘭
中調:麝香
尾調:琥珀、雪松木

瓶身從瓶蓋都是簡約透明的立方體,中間透出深邃的緋紅性感光芒,讓人一眼難忘。

延伸閱讀


Michael Kors 璀璨之旅淡香精

Michael Kors Wonderlust璀璨系列的旅程來到最新目的地「璀璨之旅淡香精」,性感的東方花香調,是一款能喚起夕陽浪漫氛圍的香氛。和每一款Michael Kors Wonderlust香水一樣,核心有著大膽的石竹花香調,而異國情調的大溪地梔子花在中心形成陽光充足的光束,最後琥珀和東方香調則讓人聯想到曬在古銅色皮膚上的熾熱陽光。

前調:橙花、西西里柑橘、粉紅胡椒、小豆蔻、肉桂
中調:石竹、大溪地梔子花、茉莉花
基調:琥珀、斯里蘭卡檀香、喀什米爾麝香、零陵香豆

瓶身由內而外地散發光芒,閃亮的金色內部,搭配金屬質感的瓶蓋和logo,整體閃著耀眼光芒,而漸層的青銅色紙盒就像是在日落前捕捉到的奢華溫暖和陽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